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四川零点自动化(中国国际智能自动化)展览会--北京站

四川零点自动化(中国国际智能自动化)展览会--北京站

——— 四川零点自动化(中国国际智能自动化)展览会--北京站

2019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览会(以下简称:IAMD BEIJING)于58-10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IAMD BEIJING是目前中国北方地区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展会,展品范围涉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方方面面,包括感应技术、工业用计算机设备、人机界面装置、控制系统、工业自动化软件、工业通讯等等,旨在为企业提供国内外领先的自动化产品及应用技术解决方案。该展会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150多家工业自动化实力厂商亮相参展,四川零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再度携工业通讯应用解决方案登陆该展会,为现场观众一起分享科技创新成果。

“在‘工业4.0和智能制造’的大趋势下,中国工业面临着巨大的产业转型挑战,企业迫切需要应对策略来提升自己的综合竞争实力。”零点作为智能制造环节中的一位以产品与技术提供型的企业,一直以来都以优秀稳定的产品和扎实的专业技术为基础,长期与富士康、福耀玻璃、伊利乳业、渝江压铸、阿里云、广州数控、华中数控、法拉科中国公司等企业和公司展开合作,为智慧工厂的底层数据采集传输提供专业的方案设计和服务。

公司着力在非标自动化系统集成、自主产品销售、智慧工厂、数据采集三方面全面发力:目前和阿里云、腾讯云、航天云网等工业云平台公司在云网关方面开展合作,和MES厂商合作,在纺织、汽车零配件、食药、电子、CNC加工等行业全面开花,为软件商提供一体化数据采集和传输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工业云网关、协议转换器、智能分布式I/O、串口服务器、工业交换机、工业无线、嵌入式模块、通讯附件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在汽配、纺织、 新能源、乳制品、 3C制造、 医药、 物流、 印刷等智能工厂和智能制造现场。是我国西南地区知名的工业通讯、 工业自动化厂商。

四川零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400 1024 485

www.odot.cn

国际咨询:+8608162538289

www.odotautoma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