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来袭 I 步科第4代低压伺服系统——FD1X4系列

新品来袭 I 步科第4代低压伺服系统——FD1X4系列

2012年,步科第1代低压伺服驱动器CD 120横空出世,对标国际一流。初生牛犊不惧虎,CD 120在电子行业这一细分领域一鸣惊人,稳稳替代了进口产品,斩获客户好评。

2014年,步科第2代低压伺服驱动器FD 122和FA 075面世,支持电机功率扩展至750W。这次不起眼的升级,将细分市场拓展至当下炙手可热的仓储物流行业。

2017年,五年磨一剑,步科第3代低压伺服系统FD1X3系列应市推出。“哪里有AGV,哪里就有Kinco”,Kinco立志成为行业第一。

… …

此刻,翘首企盼,千呼万唤,步科第4代低压伺服系统FD1X4系列终于面世。

明明可以凭第3代产品FD1X3系列一路躺赢,却“煞费苦心”的推出升级版第4代产品。

更为残暴的是,加量还减价,如此“丧心病狂”的市场攻势,本产品sir表示:服!

Kinco FD1X4 系列经济型直流伺服系统——FD114、FD124、FD134、FD144

第4代低压伺服驱动器

体积变小:FD124比FD123体积减小50%,满足AGV空间要求;

过载更强:750W驱动器输出从50Ap提高至80Ap,提升50%,提高AGV小车瞬间过载能力和更大的加速度;

功能更全:增加报警同步制动、24V抱闸电源输出、增强电池续航能力等AGV行业功能需求;

通讯强大:CANopen、EtherCAT等多种通讯模式,可与市面上NDC、倍福等主流控制器进行无缝对接。

新1代创新结构设计电机

创新结构:新一代电机结构重新开模设计,机身更短;

最新磁编技术:自主设计的单圈16位磁电编码器,抗震性好,性价比高;

绝缘等级F级:行业内电机中处于最高绝缘等级水平,在高温极限环境,可保持较高的可靠性,稳定性;

宽功率范围:直流48V供电情况下电机功率可达1.5kW,额定转速3000转,适用于重载AGV场合。

FD1X4系列低压伺服系统共包含15款驱动器及22款电机,多到眼花,燕肥环瘦,任你挑选,来看下我们强悍的驱动器及电机配置表。

对于智能AGV客户,我们推荐这么玩!

FD1X4系列是多层穿梭机器人、类Kiva机器人、智能AGV、高速交叉带分拣系统,以及户外巡检小车,低压伺服系统选型首选。

最后,我们请来了两位大咖,看看他们如何评价FD1X4系列:

福利时间,大家可踊跃留言“说说你和Kinco伺服的故事。”我们将选出最走心的5位,送出Kinco精美笔记本一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