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上市 | 万可带有电压测试头的电流互感器,供电端直接测量

新品上市 | 万可带有电压测试头的电流互感器,供电端直接测量

万可电流互感器系列新增产品

专为紧凑空间应用而设计

除50 mm²(1/0 AWG) 和95 mm²(4/0 AWG)版本外,现又增加了适于185 mm²(350kcmil)普通接线端子的带电压测试头的电流互感器,从而让狭小空间内的电力测量变得无比简单。

前所未有的简便

电流和电压测试头,适于万可2线普通接线端子的万可电力和能源测量设备的产品种类正在不断丰富。

新款产品将电流互感器与电压测试头相结合,厚度与万可2线普通接线端子相当,因此几乎不占用额外的控制柜空间。

电压测试头可直接插入接线端子的跨接器插孔中以实现快速装配。

新型测试头内置电流互感器的转换比例为350 A/1A,转换精度等级达到0.5,符合DIN EN 61869-2标准。

在冗余电压路径中,还集成有带探测器的保险丝来保护所连测量设备。

每款测试头均与相应2线普通接线端子采用相同宽度设计,可轻松安装至跨接器插孔中。

此外,为了保护所连设备,电压路径还集成带有探测器的保险管。

与相应普通接线端子采用相同宽度设计经济、紧凑,保险丝保护电压路径为下游测量设备提供保护,互感器短路和星形接法跨接器无需额外接线端子组件,将测试头插入2线普通接线端子的跨接器插孔中即可,安装便捷。

优势一览:

●整体厚度与2线普通接线端子相当

●装配轻松-测试头可直接插入接线端子的跨接器插孔中

● 互感器短路与中线跨接器连接不再需要额外的接线端子

●保险丝可为下游测量设备提供熔断保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