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OMPUTEX 2019开展 金泰克展台精彩连连

COMPUTEX 2019开展 金泰克展台精彩连连

5月28日,有着超过30年传统的、一年一度的台北COMPUTEX电脑展正式开展。此次会展将持续5天,在5天的时间里,金泰克与来自全球各地的硬件厂商、科技企业和创投企业等电子科技方面的高新企业齐聚一堂,展示各自的新品和发展理念。

     

参与COMPUTEX 2019 的全体金泰克参展人员

     

作为亚太地区最受关注的展会之一,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产品一直都是COMPUTEX大展的最为核心、最受关注的话题。在2019年,存储行业发展可谓一日千里,尤其是存储技术的更新和QLC闪存颗粒的量产,使得以固态硬盘为代表的存储产品开始进入量产时代。作为在存储领域有着十余年发展经验的国产民族品牌金泰克,在展会上展出了工业控制级存储、嵌入式存储以及电竞级存储等多款不同的存储方案。

     

人头攒动的金泰克展位

   

金泰克参展人员为国际友人解说展出产品亮点

   

展出产品当中,以旗舰新品G6水冷SSD最为瞩目,一经亮相便引发许多发烧友的关注,它将水冷和RGB进行完美组合,以水光交融的流光溢彩呈现出惊艳的视觉体验,引得观展客人纷纷驻足,并主动向工作人员了解其工作原理。

 

向参展人员了解G6的客人

   

当客人了解到G6工作温度较之普通装备的SSD直降31 ℃,并且支持华硕、微星、技嘉、华擎、Razer五家RGB主板联动,玩家还能够自由调节灯效时,都产生了“想要拥有”,“想让自己的电脑也酷炫起来”的愿望。

基于G6独特的RGB与水冷结合的设计,以及高性能表现,此次COMPUTEX大展,这款G6水冷或将成为发烧友们眼中的“C位”。

 

吸睛无数,水冷和RGB完美组合的G6 AIC SSD

       

除了旗舰级G6 AIC SSD之外,金泰克还带来了灯条玩家大爱的X3 RGB等产品,现场展示霸气高频,配合G6联动酷炫灯效,爆棚的动感同样吸引不小的人气。

  

 LiveDemo展示金泰克组件的优越效能

   

 轻盈强劲的嵌入式产品

     

轻盈小巧、实力强劲的嵌入式产品在会场上同样受到瞩目,宽温运行、高度集成等应用优势吸引了众多来宾目光。本次金泰克展出的重点产品之一eMCP,具备数据加速模式、动静态磨损均衡算法、主动读干扰替换技术、增强的ECC纠错、坏块生命周期管理、无预期掉电保护等多项技术加持,能充分满足市场上对此类产品工艺和技术的高要求。

   

坐满洽谈区的客人们

             

许多前来观展的行业工作者表示,从金泰克所展出的商品种类、效能等内容,可以看得出中国在自主研发产品方面的实力,以及在市场上日益变强的影响力,并期待着在更大的国际舞台上看到金泰克的身影。

好戏才刚刚开始!更多精彩,欢迎各位莅临位于台北南港展览馆四楼的kimtigo金泰克展位(展位号 M1035a),一同感受由专业的存储供应商金泰克带给消费者的优质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