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ARS 展会回顾 |中国(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普尔世电源精彩瞬间

IARS 展会回顾 |中国(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普尔世电源精彩瞬间

展会同期举办了多场深层次的国际性专业论坛,聚焦于自动化与机器人领域前沿技术。普尔世电源也亮相了第九届数字化制造技术论坛,由普尔世贸易中国区总经理Frank Chen先生分享了以《面向“中国创造”的导轨电源应用创新》为主题的演讲。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h08762v2uwd.html?pcsharecode=nCm7staR&sf=uri

展会期间,普尔世电源的应用工程师朱海同参加了MM现代制造杂志开展的直播活动。

在直播中介绍了普尔世可靠、高效、专业、创新的公司理念,普尔世电源广泛的应用行业与普尔世电源产品——DIMENSION系列、PIC比亚诺系列、MINILINE系列。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f0876kj5u49.html

本次展会,普尔世携带了超强性能新品CP系列电源,专为中国用户优化的PIC系列电源,内置冗余功能的超小型可靠冗余系统,以及免维护且无“死区”时间的缓冲电源系统等产品,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CP系列:普尔世CP系列电源创造了目前市场上同级产品在转换效率以及体积方面的纪录,同时可提供多种类型的输出电压版本,满足各项恶劣工况所需的标准和认证。极低的功率损耗、突破性的空间节约设计、超长使用寿命,为用户节省客观的整体成本。

PIC系列:普尔世PIANO比亚诺PIC系列电源专为高可靠性需求的应用设计,致力于满足客户所关心的最广泛的功能要求。与此同时在普尔世电源一贯著称的性能品质方面,比亚诺PIC电源也绝不妥协,提供高效、长使用寿命、可靠且小巧的导轨电源产品。

工业4.0:DIMENSION概念型的QT40.241-B2是普尔世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推出的三相导轨电源,用户可以通过IO-LINK接口,简单快捷地使用应用数据。传输的应用数据包括有关电源的负载率、网络质量、剩余使用寿命、温度、输出电流等其它众要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