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集智达嵌入式工控机助力“智能+”

集智达嵌入式工控机助力“智能+”

“智能+”今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并强调“智能+”对于产业尤其是制造业的升级赋能作用,意在强化技术创新能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焕发经济新动能。从“互联网+”到“智能+”,互联网新技术从消费端到产业端的深度迁移和升级,越来越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近年来,互联网新技术融入各行各业,极大改变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也深刻影响了产业端。如果说“互联网+”更偏重于先实现互联互通,“智能+”则是在万物互联新时代,通过智能化技术为各个行业深度赋能,是数字技术发展升级的全新阶段,并要将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消费端的成功应用进一步迁移到产业端,重塑产业结构和生产模式,激发效率革命,打造传统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新动能。

“智能+”的重点领域是制造业。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技术创新的主战场,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领域。制造业需要“智能+”,深度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技术,改进技术装备,提高生产效率,优化制造模式,重构研产销全流程。推行智能制造,释放新动力,提升制造业品质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智能产业自身蓬勃发展和壮大。

作为工业计算机行业中的佼佼者,北京集智达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也在积极相应号召致力于产品创新。以市场和技术为导向,创造独特价值。为广大客户提供可靠的、高品质的计算机平台,包括工业主板和系统、工业一体机、工业服务器、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嵌入式无风扇工控机、ARM架构工控机等核心控制处理硬件产品,助力智能制造业智能化发展。

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电网电力、工业信息网络安全、城市交通、智慧城市、石油石化、铁路、金融终端、数字医疗、新零售等行业。

助力“智能+”,让我们一起迎接“智能+”带来的全新变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C236 芯片平台,集成6个千兆RJ45电口和2个Combo口网安平台

集智达推出基于腾珑E2000Q处理器网络安全平台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