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逆流而上,挺立潮头

逆流而上,挺立潮头

——— 2019光宝科技工业自动化产品全球路演佛山站成功举行
2019/5/30 10:33:46

企业经营不再只是一场有限赛局,像篮球赛或棋局,竞争对手、游戏规则、胜负结果一目了然,如今企业经营已转变为无限赛局——所面对的挑战没有终点,企业能具备长期持续参赛的资格,才是经营之道,而光宝自动化借由投资创新并洞悉客户需求,正以灵活弹性的营运策略,布局全球市场,迎接无限赛局的挑战。” 光宝科技工业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郑智峰如是说。延续2018年下半年颓势,2019年一季度自动化市场整体表现不佳,而在传统增长点——汽车、电子行业持续低迷的影响下,更让制造供应商举步维艰。然而在严峻的形势下,依旧有一部分企业逆流而上,光宝科技就是其中的典型,从去年到今年一季度,光宝科技在华南区销售业绩一路增长。

光宝科技工业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郑智峰博士

2019年5月14日,光宝科技工业自动化产品全球路演活动在广东佛山圆满落幕,路演中,光宝科技重磅展示了旗下包括、新品伺服系统人机界面、工业物联网在内的多款可靠且高性价比的产品,其丰富的产品线可窥一斑,为客户提供了多种选择。

简单、可靠的变频产品

此次展示产品中的EVO系列变频器可用六个字来形容:简单、丰富、可靠。全系列产品支持外拉操作面板,实行按组分类产品数据,方便查找,带旋钮的操作面板和可拆卸的风扇,客户可自行调节频率和维护。创新的PWM控制技术,有效降低IGBT的工作温度,相较于普通的PWM调变技术,该系列产品能够减少开关次数,降低工作温度,延长IGBT寿命。同时还可以保证输出波形不失真,不会影响变频器的控制能力。

全系列变频器有效帮助光宝工厂与楼宇实现更高的能源利用效率。目前,已经在台北内湖总部、高雄运营中心、新竹工长、广州工厂等地已经投入使用。并且帮助实现节能15%-30%。

便捷易用的伺服新品

本次路演中,光宝科技带来了全新的ISA-7X伺服系统。早在3月份,光宝科技伺服新品ISA—7x发布会已经在台湾地区北中南三场取得圆满落幕。在全球布局的同时,扎根本地市场,新品发布会将进一步落地大陆地区,开设华北、华东、华中及华南等场次,同时,将进军美国、越南等不同地区展会。该伺服系统集易使用、高性能、易维护与节约成本等四大优点于一身,整套系统包括伺服驱动器、伺服马达、电缆及相关配件,功率范围从100W至2kW,产品功能齐全,性能优异,可满足如:包装、3C、纺织机械等不同产业应用需求。

不仅如此,ISA-7X伺服其滤波功能能抑制机械振动,内建的ISA-Pro调试软件,让参数设置及调试更加便捷,方便使用;产品性能上,速度频响能达到1kHz,满足高响应要求;并支持最高4MHz差分脉冲输入、Modbus总线通讯编码器分辨率高达20位,可实现高精度定位。

目前,ISA系列伺服系统已经逐步装备至光宝广州工厂、长安工厂、常州工厂的各业务生产线,助力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的进一步提升。

“优胜劣汰,适者生存”,光宝科技从1975年在台湾成立,在电子行业有深厚的技术和积累,而工业历史发展也较为久远,竞争十分激烈,但是光宝科技却在2014年选择深入工业领域,历时四年,光宝科技一直在不断创新研发,完善产品品线,保持高水平的产品迭代。从高压到低压,从通用到专用,从小功率到大功率,光宝对产品的研发优化从未止步。这使得其产品从18年10月到19年4月,实现华南区销售业绩128%的增长。

发展一路向好。对于光宝科技来说,研发一直是公司最为重要的发展动力之一,尤其是在自动化领域的研发,光宝科技在南京成立了研发中心,且投入并推出的伺服新品ISA—7x,一经面市,便很快获得了市场认可,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赞誉和订单。光宝科技的能力与技术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

凭借过去数年快速积累的研发成果和经验,光宝科技通过网络串联工业自动化事业部的优秀产品组合,积极布局全球市场,积极投入研发,相信光宝也将迎来属于自己的爆发期。未来,光宝科技将在6月的越南工业与制造大展及9月上海的工博会与广大用户见面,以光宝优异的工业控制产品及服务,携手台湾地区众多的中小制造业,走向转型智造的第一里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抗疫”当前!光宝全力相挺第一线口罩产线

拓展全球经销版图 光宝助中南美洲客户迎战智能制造

光宝科技ISA-8E伺服驱动器

光宝科技荣获2019 International Innovation Awards国际创新奖

上海工博会首日 光宝新伺服系统支持EtherCAT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