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亲,您有一封广州照明展的邀请函,请查收!

亲,您有一封广州照明展的邀请函,请查收!

展会名称:广州国际照明展(光亚展)

展会时间:2019.6.9-12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展位号:3.2馆E18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照明展(以下简称光亚展)又来啦,万可将继续盛装亮相该盛会,携最新、最具有创新性的照明领域产品和技术成果与其他展商同台竞艺,邀您与光同行。

PCB端子及连接器云集,照明连接应有尽有

本次展会,万可将展出众多在照明行业里应用到的最新PCB接线端子及连接器。

一直以来,万可凭借独具创新的产品,为照明行业提供各种适宜的连接技术。例如,灯具集成系统、电子镇流器、住宅灯具、LED驱动器以及智能照明管理等等。

适于垂直布线

万可2075系列通孔板SMD PCB接线端子,外形紧凑矮小,可极大减小连接器在灯具中的阴影。

适用于一次性封装工艺也同样适用于要求低矮高度、垂直布线的领域应用,是背面接线节省成本的经济之选。

最大程度减少阴影

万可新型2070系列SMD PCB接线端子支持从PCB板背面连接LED模块,最大程度减小了其阴影对LED的影响且简化了灯具布线。

久经验证的直插型笼式弹簧连接技术(Push-in CAGE CLAMP®)允许单股导线直接插入,借助操作工具还可连接细多股导线及拆卸所有类型导线。

省时经济

万可2059和2061系列SMD PCB接线端子采用紧凑型设计且适于更广导线截面积范围。适于上述产品的新型连接用跨接器可实现多组LED模组的轻松串接。

安装时,仅需将该跨接器的一端直接插入接线端子的进线孔然后与相邻LED模组上的接线端子相连即可。

智能方案,让工厂照明更节能

在这个数字化、物联网时代进程中,智能照明势必将成为趋势。

万可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万可照明管理方案模型,希望能够通过形象生动的演示,将万可能使工业照明更加智能高效、轻松实现的特性展示出来。

同时,欢迎各位朋友莅临2019【思索照明-攻与守】新应用-智慧照明主题论坛,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新的节能思路。

时间:6月11日 11:30-12:00

主题:万可智能照明管理方案在现代大型工厂中的应用

可乐定制,非你莫属

展会期间,万可还将继续举办几场有意思的现场互动游戏。观众可以在可乐上打印上喜欢的文字,属于自己的定制可乐,快来体验吧。

另外,我们还在现场设置了有奖调查问卷活动,欢迎参加!

2019年6月9-12日,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3.2馆E18,欢迎您的前来,一起挖掘与光同行的秘密!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