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质行天下COMPUTEX 2019金泰克行业篇

质行天下COMPUTEX 2019金泰克行业篇

5月28日-6月1日,金泰克全系列工控存储产品隆重登场Computex 2019台北电脑展,一经亮相立刻吸引海内外众多行业客户及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

    

如火如荼的展会现场

   

品质是企业立足的根本,金泰克依托国内众多行业客户的支持,借助稳固的品质支撑,快速的从国内走向世界。金泰克每一款工业级产品均经过严苛的原材料筛选,多重制造工序淬炼,在-40℃-85℃的环境下进行仿真测试,以确保足以承受工业应用的各种极端环境,产品质量水平超过行业通用标准要求。

   

金泰克工控系列产品展台

         

本次展出的SSD产品,除了常见的SATA DOM、mSATA、M.2系列,还有各种PCIe高性能产品,其中代表产品AIC SSD,采用均衡磨损技术(Wear-Leveling),能有效延长SSD 的使用寿命,提供 DWPD 0.3-10,可对应不同系统数据负载使用,并支持数据加密功能 AES-256、TCG OPAL 2.0 & Enterprise 1.0 (security),保障客户资料安全。连续读写速度最高可达2800MB/s和1800MB/s,广泛运用于数据中心、服务器等范畴。

   

金泰克代表产品 PCIe AIC SSD 

    

高标准、严要求打造的金泰克好产品铸就了国内外客户的好口碑,同时依靠强大的研发实力,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产品客制化服务,如:容量定制、异常掉电数据保护、数据加密、一键销毁、定制化软件等,并锁定方案为客户长期稳定供货。

     

作为专业的存储方案提供商,金泰克期待能为更多的行业客户提供有价值的高端服务。欢迎大家莅临M1035a展位参观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