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9 COMPUTEX Newlystar篇——用匠心铸就品质

2019 COMPUTEX Newlystar篇——用匠心铸就品质

以IT产品开发、电脑周边产品销售为主的Newlystar钜鑫(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在2019年台北国际电脑展(2019 Computex)上带来了工控级、电竞级以及嵌入式三大类产品,以种类丰富,效能出彩吸引了诸多客户的目光。

性能优越的展品十足吸睛

  

在Newlystar带来的全系列展品当中,拥有旗舰地位的水冷G6 SSD以及电竞RGB内存条可谓是人气中心,二者以绝佳的性能和酷炫惊艳的灯效斩获了绝大多数看客的注意。

水冷与RGB完美结合的G6 SSD样品

  

在对G6与X3 RGB等产品进行深入了解之后,一些观展客人表示他们非常希望自己能够购买这些产品,现场与Newlystar的工作人员交换了联系方式,衷心表示期待在展会之后能够获取购买信息。

对展品产生兴趣与工作人员详谈的客人们

   

除了人气王的旗舰产品以外,现场展出的多款消费级、嵌入式、工控级产品同样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好评,不少国际友人还表达出了期待与Newlystar进行合作的意象。

同样引人驻足的多款消费级、工控级SS产品

    

 外观精致小巧的嵌入式展品系列

  

多年来,Newlystar始终致力产品的品质创新研究,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kimtigo金泰克为产品依托,将产品足迹遍布中国全部省市并推向海外,还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方案,协助客户共同建立起让消费者认同的口碑品牌。

回顾过去,豪情满怀;展望未来,信心百倍。Newlystar钜鑫(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服务海内外消费者、不断创建更优秀、更丰富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信息化时代的完美化品质产品,并以此赢得更大,更广阔的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