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进军欧洲市场获“通行证”,万讯森纳士全系列产品通过CE认证

进军欧洲市场获“通行证”,万讯森纳士全系列产品通过CE认证

作为1000MPa超高压力传感器发明专利拥有者,万讯森纳士全系列产品日前正式通过CE认证,这标志着万讯森纳士进军欧洲市场获得“通行证”,也说明这些产品性能、技术都达到了一个高标准,符合欧洲市场。

CE是欧盟对进口和销售产品的一个必备质量要求,CE是进入欧洲市场的一个强制性认证标识,被视为打开欧洲市场的“通行证”。加贴CE标识的商品表示其符合欧盟无线、安全、电磁兼容、卫生、环保和消费者保护等一系列指令要求。

万讯森纳士产品核心材料及元器件完全进口,产品工艺源自美国,变送器拥有中国最高认证精度(0.05%级),最高1166倍量程抗过载设计,超高温测量设计可实现600℃法兰直接测量,是行业内唯一的超高温测量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nex超高压压力变送器700MPA量产

森纳士获得SIL资质认证证书

森纳士获国家超高压基准试验室检验验证

森纳士产品通过中美两国第三方检测机构千万次高频脉冲测试

森纳士欢迎您莅临参观多国仪器仪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