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产压力变送器发展迈上新台阶,万讯参与主草的国标正式实施

国产压力变送器发展迈上新台阶,万讯参与主草的国标正式实施

2月1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提出,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124)归口的GB/T 17614.3-2018 《工业过程控制系统用变送器第3部分:智能变送器性能评定方法》正式开始实施。这一国家标准由万讯自控公司等行业知名企业共同起草完成,标志着国产压力变送器从技术突破到行业标准制定有了质的飞跃。

该标准主要针对于国内压力变送器行业中的单晶硅压阻技术压力变送器。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具有卓越的抗干扰能力、出色的高频响应能力、强大抗过载能力以及高精度传输等特点,目前在工业过程系统中,已成为用量较大的变送器之一,是国产压力变送器中的“主力军”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该标准凝聚了万讯公司丰富的生产经验以及先进的生产技术。这项标准与IEC国标标准等同,充分证明了目前国产压力变送器行业所取得的长足进步,同时对于国产智能压力变送器行业的发展具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nex超高压压力变送器700MPA量产

森纳士获得SIL资质认证证书

森纳士获国家超高压基准试验室检验验证

森纳士产品通过中美两国第三方检测机构千万次高频脉冲测试

森纳士欢迎您莅临参观多国仪器仪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