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AMOS®PLAN 6 -创新的安全程序设计

SAMOS®PLAN 6 -创新的安全程序设计

2019/6/11 13:30:02

samos®PRO COMPACT作为威琅电气出品一款可编程安全控制器自2014年上市以来,就以其优越的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深得客户喜爱。前不久samos®PRO COMPACT的升级版本也已顺利上市,升级后的版本支持了运动监控功能,客户无需额外的模块增加就可实现安全速度、安全角度、安全方向、断轴监测等的运动监控功能。samos®PLAN 6作为samos®PRO COMPACT配套的免费编程软件,为其提供了高效的支持。

Wieland Electric的免授权编程工具结构直观、图形化,无需特殊的PLC编程语言知识即可轻松灵活地编程。

使用samos®PLAN 6,可以通过自动或手动的方式来实现硬件配置。

在samos®PLAN 6软件中用户可以使用一个丰富的库,其中包含52个经过TÜV认证和现场测试的功能块。甚至符合EN 61800-5-2标准的运动监控也可以作为一个功能块进行操作。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在相应的库中指定和管理传感器和功能块来自定义工具的功能。

输入和输出配合功能块可组成多达300个逻辑功能都可以在任何单独的项目中不受限制地使用,即使是复杂的安全项目任务也可以轻松编程。

samos®PLAN 6编程软件支持多屏功能,可以让用户高效舒适的完成程序设计。

安全逻辑功能可在电脑上提前模拟测试。这一特点归功于集成逻辑分析仪的仿真功能,这也保证了以后在实际运行中功能安全性的提高。

报告文件一键生成功能可轻松获得硬件配置,逻辑关系和接线框图。

pdf文件格式方便存放并可实时查看。

samos®PLAN 6软件还为用户的项目的知识产权提供了安全选项,用户可以为不同的操作人员设定和更改不同的操作权限和不同的权限密码

samos®PLAN 6可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完美运行,包括Windows 1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