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光宝科技挺进越南 抢滩工业物联

光宝科技挺进越南 抢滩工业物联

——— 在地化经营 深耕东协十国
2019/6/12 16:41:21

工业物联闸道器首度越南亮相 设备连网更聪明

越南自动化大展(Vietnam Industrial Manufacturing Fair 2019)今天(12日)于胡志明市揭开序幕,为期3天,光宝科技(TWSE:2301)以「智慧工厂」为主轴参展,聚焦自动化设备与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展示内容包括变频器、伺服系统、人机介面、马达,及首度亮相的工业物联网闸道器,满足所有智慧工厂设备连网需求。

光宝科技工业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郑智峰表示:「串连工业自动化相关技术、核心产品与客户应用,以打造具备高度适应性及资源统合完善的智慧工厂为目标,从超过40年的生产製造经验裡,第一手掌握製造现场需求,整合变频、伺服及云端工控系统,研发高速、精准运动控制技术,导入自动参数调整,展现具信赖的控制性能,以贴近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提升其製程效率,推动智慧製造革命,为人类製造并带来更便利的生活。」

此次由全球业务总监陈子健领军攻进越南自动化市场,期望透过在地经销商网络,满足更多製造业者扩增海外第二生产基地需求,无论是厂房设施或产线自动化,光宝均能提供相对应的解决方案,协助业者改善既有工厂的自动化程度,再进一步转型为智慧工厂。

图说:光宝科技以「智慧工厂」为主轴参加2019越南自动化大展,聚焦自动化设备与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图为伺服马达、变频器等产品/全球业务总监陈子健先生)

工控大脑预防管理 智慧工厂推手

光宝工控方案中,前端的运动控制器扮演如人类「大脑」 角色,更具备五大特色,协助客户有效落实预防管理,包括:1GHz超高速四核心运算能力、顶规记忆体空间100MB、EtherCAT高速总线控制多点扩充、支援精密高速机械设备,伺服同步运动最多16轴以及支援业界常用通讯界面等。郑智峰表示,「智能製造仰赖整合能力,光宝不只著重产品,更将连结运动控制器、变频器、伺服马达,打造完整的解决方案。」

为协助客户打造智慧工厂,透过运动控制器、变频器、伺服马达,结合机械自动化与视觉系统,可逐步取代人工重覆工作,提升产品品质,降低製造成本。高速通讯联网及强大记忆体则提供工厂管理单位远端监控生产情形,传送并备份工艺与生产数据、异常记录、用电管理等讯息,让维护人员即时掌握机器运行状态、定单调配及报表分析。

光宝科技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中核心-闸道器IIoT-2224-VGA,具备2 gigabit的独立乙太网路网口,能用于局部区域网路(LAN)及广域网路(WAN)环境,亦厂区内网或云端皆可用,且支援RS-232/422/485通讯介面,其开放式系统并可在机台端执行边缘运算。此外,闸道器另一大特色,则是多元弹性的资料撷取模式,在监听模式裡,能在不影响机台正常运作情形下,轻易运动控制器与人机介面(HMI)间彼此传输的数据资料。

光宝工业自动化事业部挟带集团资源整合、一站式方案及高性价比优势,积极发展智慧工业,在地化寻找经销伙伴,不止抢进越南市场,未来同步佈局印尼、缅甸、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汶莱….等国家,抢攻东协工业自动化庞大商机。

关于光宝科技

光宝科技以「光电节能、智慧科技最佳伙伴」为愿景,聚焦核心光电元件及电子关键零组件发展,致力以资源整合与管理最佳化建立量产优势,2018年获得英国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评选「全球百大科技领袖」(Top 100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s)。光宝智能生活与应用事业群提供感知、传输到应用的全面物联解决方案,打造全面物联生活,更多详情,请至光宝科技官方网站或粉丝专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抗疫”当前!光宝全力相挺第一线口罩产线

拓展全球经销版图 光宝助中南美洲客户迎战智能制造

光宝科技ISA-8E伺服驱动器

光宝科技荣获2019 International Innovation Awards国际创新奖

上海工博会首日 光宝新伺服系统支持EtherCAT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