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建碁AOPEN发表智能物流与零售的最新AIoT应用方案

建碁AOPEN发表智能物流与零售的最新AIoT应用方案

2019/6/14 11:32:55

               建碁AOPEN将于本月28日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2019展出以核心产品商用主机为主力,并搭配各领域应用AIoT市场。建碁在数位看板相关领域耕耘已超过20年,熟知零售产业的变化与需求,更掌握机器学习技术的迅速发展已经使各大全球性企业品牌进入数位转型阶段。AOPEN凭借其智慧零售、智慧物流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正逐渐改变人们日常生活的模式以及习惯。作为创新的小型化运算技术及触控科技产品的制造商和提供商,此次AIoT应用方案更进一步证明了建碁AOPEN具备符合各行业需求的AIoT智能设备。

建碁AOPEN此次发表的AIoT应用方案与商用设备包括:

1.智能自助包裹机Smart Retail Parcel Kiosk

2.智能零售捡豆机Grocery Recognition Kiosk

3.Smart Kiosk工业等级一体机及触控显示器

              以AOPEN多年深耕的客户经验体验到AIoT各产业应用需求,皆源自于现今全球运作步调快速,如何节省人力及时间便成为一个极其重要的议题。建碁AOPEN通过边缘运算来实现工业、商业应用自动化以及优化物流市场。此次展出的「AOPEN Parcel Kiosk」智能自助包裹机,配备3D摄像机、电子秤和多点触控萤幕,使用者只需将包裹放在秤重台上,系统会自行量测包裹尺寸和重量,以估算用户的运费并显示在屏幕上。用户仅需确认屏幕上的价格,待系统自动列印标签后贴在纸箱上便可快速结帐。此自动化装置可加速整个物流速度及减少测量包裹时的人力与物力,有效降低营运成本。

              对于零售市场而言,因市场激烈竞争,使各大零售通路品牌越来越需要透过人工智慧来构筑独特的消费者差异化体验,以获得竞争优势及提高盈利能力。但因导入成本高及复杂的技术难度,使规模较小的零售商在跨足智慧零售领域时容易遇到瓶颈。人工智慧的快速发展使零售商能透过机器学习的应用如「AOPEN Grocery Recognition Kiosk」智能零售捡豆机等进入更广阔的消费者市场。此应用解决方案使用AOPENmeldCX共同开发的M-intelligence识别技术,使零售商能够利用边缘处理技术来实现商品自动识别及结算金额。

              另一方面,人工智慧自动化技术的快速应用不仅仅于面向客户的前端,位于生产端的工厂也正在变得越来越聪明,生产线对于人工智慧解决方案的需求也越来越大。透过人工智慧来实现自动化生产须具备高效率、高准确及高安全性的重点。 AOPEN的工业等级触控一体机系列,搭载AOPEN独家远端监控技术的AiCU (AOPEN intelligent Control Unit) 研发技术,具备Smart Kiosk需要的多种功能包括:远端监控、自动讯号侦测、自动来电重启、远端修复等智能化功能。

             建碁AOPEN协助业者迈向企业数位化转型,也将继续提供市场对工业自动化和商业应用的需求。建碁AOPEN期待与全球伙伴分享人工智能与物联网产业的洞察与展望、协助业者在物联网取得商机、勾勒关键优先策略蓝图,共同创造新世代的整合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环加速,数字重构!2022年首场数字化升级巡展,请看苏州站!

捷报!建碁AOPEN荣获2021年度第十二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奖!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深圳站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

宏碁ACER数位显示携手建碁AOPEN开启深度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