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案例分享 | 锐高与万可携手书写下一个二十年照明传奇

案例分享 | 锐高与万可携手书写下一个二十年照明传奇

无论我们去到哪里,无论我们在哪生活,无论我们在哪工作,灯光始终与我们相伴。

连接,对照明而言至关重要,同时照明也可助力其他行业建立互联。

锐高照明作为智能、高效照明技术领域的优秀供应商,长期以来十分信赖万可的连接器产品,历史悠久,品质可靠。

双方除了一起实现灯具与电网连接的互连外,还有对照明进行控制的互联需求。

随着照明技术的飞速发展,从传统照明到LED与HLD,照明行业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们正在步入互联世界,未来照明既需要无线连接也需要有线连接,照明网络在世界上覆盖最为广泛,它连接你我,无处不在,万可借此机遇脱颖而出。

跟随照明潮流趋势,更小巧、更智能的连接产品成为照明行业从业者的共同诉求。锐高照明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目前主要生产用于灯具制造的镇流器用驱动器和电子元件。

万可的LED连接技术,非常适于LED驱动器、模块和灯具,极大满足了锐高的应用需求。

SMD PCB接线端子:适于LED模块及驱动器

万可2059系列适于狭小的安装空间,2060系列适于手动和自动布线系统,2061系列适于供电系统回路的直接连接,2065系列外形精简等等,丰富的产品线和强大功能让所有用户都能找到合适的产品。

PCB接线端子及接插式连接器:适于LED驱动器

万可250系列几乎适于连接所有类型导线,允许单股导线直插连接,节约时间;同样适于自动布线系统;导线进线孔与水平面成45°,布线更加轻松的同时节约更多空间;便捷的推压键可手动连接和拆除几乎所有类型导线。

应用广泛的805系列,推压键几乎与端子齐平,所以仅需极小的力即可轻松连接/拆除细多股导线;允许单股导线直插连接,同样适于自动布线系统。

除此之外,万可744系列、804系列、253系列也因各自不同的特性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现场布线用接线端子:适于LED灯具

万可221系列导线连接器,适于紧凑的LED模块-驱动器连接。无需预先处理即可连接几乎所有类型导线,外形紧凑、节省空间,无需接线工具、直观的推压键操作。

万可 LED连接技术:照明行业中的一道亮点

如今,现代照明技术在保持美观的同时实现了舒适性与经济性的融合。其中,先进的连接技术已成为照明系统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依托精巧的设计,连接器必须确保快速、可靠的连接,以及在使用寿命内无故障运行。

而在LED应用领域,对连接技术往往有着更高的要求,这为连接器的设计及功能带来新的挑战。复杂性增加的同时须确保连接的简便及易于操作。

万可连接技术:

 *为照明行业带来创新性思维及解决方案

 *设计简便,节约安装时间

 *久经考验的弹簧连接技术实现免维护操作

 *经过认证的工艺及产品树立高质量标准

 *产品行销世界各地

 *全球范围内提供商业及技术支持

■ ■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