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攻守之道 | 与光同行 广州照明展精彩回顾

攻守之道 | 与光同行 广州照明展精彩回顾

2019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于6月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盛大开幕,万可作为优质参展商再次参展,将“与光同行”理念分享给更多的人。

行业晴雨表,热度创新高

本次展会已是该会的第24届,展览面积达22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及地区的3012家企业参展。根据观众预登记数据以及现场的热度,专业观众预计超过18万人次,再创新高。

万可在这个照明行业的顶级盛会上,大放异彩,吸引了无数专业人士的目光。

本次展会,万可向大家展出专门为照明行业提供的各种适宜的连接技术和产品。

例如,灯具的集成系统、电子镇流器、LED驱动器以及智能照明管理方案等。

凝聚行业力量,探索照明攻守之道

目前,智慧城市、5G、AIoT时代推进了照明行业发展,而LED产业在阵痛中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照明企业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作为照明产业的风向标,本届广州照明展上的阿拉丁论坛以「思索照明——攻与守」为主题,深入行业寻求平衡之道,以创新为基础做到攻守有度,进退得宜。

万可中国项目经理 丁敬保

万可全球照明行业经理和中国的项目经理一起,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照明行业精英在这个平台上就“万可工业智能照明管理方案”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如何让工业照明更加智能高效,轻松易实现,一直是万可的优势所在。

万可全球照明行业经理 Möhring,Thomas

乘势而起,御风而行

每年一次的广州照明展汇聚全球高端产业资源,见证了全球照明产业的历史变迁、技术革新与发展潮流。

虽然照明行业的竞争更加激烈,但是万可一直坚持连接技术的不断创新。新技术的研发和生产众多高质量且可靠的创新产品成就了万可发展的基石,客户的信任也是源于此。

除此之外,

在展台现场万可不仅有专业的销售人员和技术人员与来自各地的朋友们进行亲切的交流,更在现场举办了各种活动与大家一起进行互动,万可德国品牌和“与光同行”的理念在互动中深深印到了大家的脑海里。

万可将变化莫测的市场环境视为我们不断发展的驱动力,时刻做出改变既是客户对万可的期待和要求,同时也是我们前进方向。

在客户眼里,万可代表的是质量、信誉与创新。我们需要乘势而起,御风而行,与时代与市场同呼吸、同发展。

■ ■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