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造升级 | 万可与北京顺义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智”造升级 | 万可与北京顺义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5月30日

由北京顺义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创新引领·智能制造——顺义区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

此次大会上,万可中国CEO彭夫柯先生出席并与顺义区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这意味着双方将在自动化技术,以及数字化、能源管理、云连接与网络安全应用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全面助力该地区高端制造业的智能升级。

签约仪式

顺义区是国家临空经济核心区和首都高端制造业基地,依托首都国际机场的区位优势,形成了以智能制造、高端制造为基础,临空经济、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科技创新、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的现代产业体系。

而德国万可1951年成立,总部位于德国明登市。目前,万可已经发展成为全球自动化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研发和生产工厂遍及全球八个国家。

彭总发言

此次双方建立合作,共享资源,互相提供支持和扩展合作领域,十分符合双方的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万可先进的国际技术水平能够全力配合顺义作为首都高端制造业大区,全力向智能制造转型的升级目标和要求。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关注数字化价值

从数据管理到云端,从数据安全到数据分析,更多的功能从硬件转移到软件端,万可在数字化的研发工作从未停歇。

工业物联网是实现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过程中工业资源配置的核心,在工业物联网快速发展的大趋势下,万可推出了WAGO Cloud云平台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WAGO Cloud 将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连接起来,简化了工业领域的企业内全球通信架构的跨地域互联。

数字化转型无疑当下工业的主要发力方向,而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者既是供应商也是使用者。他们既有数字化理念,也有数字化升级工具和方法,能帮助更多的制造业企业利用数据获得增长。

万可希望能够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一同开启数字化升级之旅。

公司简介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是德国万可公司于1997年在中国武清开发区建立的具有生产制造、产品销售、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综合能力的独资子公司,下设北京、上海、广州、天津、西安、成都、沈阳、武汉、长沙、山东、南京、深圳、杭州、苏州等分公司及办事处,现有员工1600余人。

在全国各地拥有多家销售代理商,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与技术支持服务网络。

万可产品分为两个领域,电气连接和工业自动化,电气连接涵盖了多种多样的电气连接技术,而工业自动化产品可以为简单与复杂的自动化任务提供解决方案。

万可与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涉及能源、工厂、铁路、楼宇、船舶、过程工业、汽车、电梯、照明等多项行业及领域。

■ ■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