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炫出新高度!ZADAK发布SPARK RGB DDR4灯条

炫出新高度!ZADAK发布SPARK RGB DDR4灯条

2019/6/21 11:17:38

相信对于广大资深电脑玩家来说,衡量一台电脑性能的高低并不仅仅是CPU型号,而是整体硬件的搭配和优化。毕竟电脑是一个整体,但凡任何硬件出现短板和瓶颈都会影响整个系统性能的发挥,这就是所谓的“木桶原理”,只有配置均衡才能让电脑各部件充分协同。

在电脑各款配件中,内存的地位不亚于CPU和显卡,也是直接影响电脑系统效能和速度的核心之一,因此对于内存的选择也是不少电脑玩家的重中之重。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高规格优质内存,ZADAK最新推出了拥有超高性能的RGB游戏内存SPARK RGB DDR4。SPARK RGB DDR4定位于高端电脑爱好者和电竞游戏玩家市场,其同时具备顶级芯片、超强超频能力和顶级设计等多重优势。此外,它还与当下各大品牌的高端主板相兼容。

ZADAK SPARK RGB DDR4内存模块提供8GB、16GB、16GB(2x8GB)、32GB(2x16GB、4x8GB)、64GB(4x16GB)等多重规格,包括单条产品和套装,顶级型号的运行频率可达4133MHz。该内存还支持XMP 2.0一键超频技术,可让玩家轻松实现稳定可靠的超频感受。

ZADAK SPARK RGB DDR4内存外观采用顶级铝合金散热片,即使在超频状态下也能达到快速有效的散热效能,确保内存的高性能和稳定性。整个散热片顶部以精致的银铝拉丝“表冠”,透过双材质的交错设计呈现缀有宝石形状的镂空RGB迷人灯效。别出心裁的设计使SPARK RGB DDR4独具特色,在众多RGB内存中让人过目不忘。

在主机点亮后,ZADAK SPARK RGB DDR4内存以动态多区域RGB流光呈现精致熣灿的灯光效果,中间的宝石RGB灯效设计更是画龙点睛,呈现出独特的视觉飨宴。该内存支持8种可随心设定的灯效模式,包括:静态、呼吸、色彩循环、彩虹、彗星、闪光、波浪和频闪,让玩家可以轻松利用充满活力和丰富的色彩来进行精湛的灯光秀,营造出无与伦比的游戏环境。配合主板上的灯效控制软件,玩家可以轻松展现出自我个性。

ZADAK SPARK RGB DDR4目前能与Intel Z390和AMD Ryzen主板平台兼容,同时也是华硕、AsRock、MSI和技嘉的认证的合作伙伴,兼容性无需多虑。

怎么样,看完这款顶级内存后是不是心动啦?小Z悄悄的告诉大家这款新品很快就能与各位见面了,喜欢的小伙伴请提前准备好钱包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