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新见证 | 万可TOPJOB®S荣获控制柜制造行业杂志大奖

创新见证 | 万可TOPJOB®S荣获控制柜制造行业杂志大奖

在全球最大的电力行业国际贸易展览会——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电子展上,万可带有操作杆的TOPJOB®S轨装式接线端子荣获控制柜制造行业杂志大奖。

万可电气互连部经理Stoll, Karsten, Dr.代表公司领取了该项奖杯。



专业评审,创新为先


从2019年开始,《贸易杂志》行业领袖Schaltschrankbau每年都会向五种特别创新的产品颁发创新奖。


该奖项旨在引导人们对促进开关设备建设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的关注和尊重,使他们能够在日益拥挤的市场中保持竞争力。

专家评审团由来自控制柜制造、教师、研究人员和贸易出版社的代表组成,对新品TOPJOB®S进行评判。


他们认为万可带有操作杆的轨装式接线端子是针对开关设备构造建设中一种特别复杂的解决方案。

“很高兴我们的TOPJOB®S轨装式接线端子新品在开关设备和控制柜制造领域被视为创新产品。这是第一个无需任何工具即可在外部启动的轨装式接线端子,也就是说,手即是工具,这样会让控制柜制造商的工作变得更加容易一些,”Stoll, Karsten, Dr.说。

如果是带操作杆的万可轨装式接线端子,可以使用操纵杆手动打开和关闭接线单元。


杠杆保持在打开状态,可清晰判断接线单元开启及闭合状态,侧面接线方式便于轻松连接不易弯折的粗导线。


用户受益于这种直观设计提供的简单操作性,尤其是在控制柜现场进行连接的时候。



产品丰富的TOPJOB®S家族


除了带有操作杆的TOPJOB®S轨装式接线端子,还包括带推压键的端子类型。

使用任意工具按压推压键即可打开接线单元。

推压键设计为橙色,可清晰快速地从进线孔中区分出来。

凭借直插型笼式弹簧连接技术,无需使用接线工具只需将单股导线、多股绞合导线以及加有冷压接头的细多股导线直接插入即可完成连接。




■ ■ ■

en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