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发布 |威琅电气 HMI TOUCH PANEL

新品发布 |威琅电气 HMI TOUCH PANEL

2019/6/24 9:58:46

威琅电气于2019年6月发布人机界面产品--HMI ECO触摸屏和专用编程软件hmi®PLAN,作为samosPRO Compact 系列的可视化扩展界面,帮助用户对现场设备进行操作和诊断故障原因。

威琅HMI ECO从2018年春季就推出 4.3寸、7寸、10寸,到2019年4月份我们又新推出12.1寸和15寸,未来将推出功能更全更先进的专业版。

功能优势

1

HMI ECO 与samos®pro完美结合,同时编程软件samos®plan6和hmi plan可以无缝数据交换。

2

高防护等级IP66触摸面板,同时可以定制用于极限环境使用的前触摸面板

3

高适配市场主流的40多款PLC软件驱动,快速连接,最大可并联6台HMI ECO。

4

HMI ECO触摸屏支持用户在特定条件下的定制品,面板颜色及LOGO由用户自己设计。

5

HMI ECO触摸屏支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远程访问。

行业应用

自动化设备需要使用HMI进行人机交互的场合。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威琅电气官方网站:http://www.wieland-electric.cn/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