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桦汉掌上型CES-PN33/J34-D220板载抗震可扩容,宽温低耗高效能

桦汉掌上型CES-PN33/J34-D220板载抗震可扩容,宽温低耗高效能

2019/6/25 11:22:37

今日新闻

桦汉科技匠心力作掌上型CES-PN33/J34-D220

板载抗震可扩容,宽温低耗高效能

板载抗震可扩容

考虑客户在智能工厂,智能交通等严苛环境领域的应用,在新品设计之初,桦汉研发工程师将产品使用稳定性、产品功能等因素纳入考量范围内,特设计板载DDR3L 内存与eMMc5.1 存储,奠定了桦汉新品超神般抗震和抗冲击的能力。桦汉科技继承母集团富士康的DNA,桦汉匠人视品质高如一切,新品上市前对其进行了严格的测试认证。

随机震动测试

图片来源于网络

3Grms相当于里氏6级地震震感!

冲击测试

军用领域飞行器军规抗冲击为20G,地面设备军规抗冲击为40G。

桦汉新品抗冲击测试数据为30G,测试结果在军规之间,完全满足客户在强烈震动,左右晃动或有掉落可能的特殊环境下使用,桦汉匠人致力于[桦汉精品,匠心铸造],对自己作品的精心打磨远超你的想象!

*军用设备测试参考GJB 150.18-2009

另外桦汉匠人考量到客户实际应用场景,做到[板载+扩容]双并存设计,方便客户在板载内存与存储不足使用的情况下,通过预留扩充槽达到需求。

宽温低耗高效能

宽温

此款新品为保证散热,兼顾外观,对主板进行科学的考量设计,将基础零件合理排布,分散发热量。同时桦汉科技拥有母集团富士康的采购优势,选用最优质的宽温芯片,宽温从芯开始。

低功耗

因考虑客户省电省费用的需求,桦汉新品选用低功耗平台处理器,此款新品CPU功耗最低6W,而客户常选用J1900的CPU,功耗为10W。

*工业用电单价为1.1元

那么使用桦汉新品一年可省多少电呢?

(6W x 24小时x 365天/1000) x 1.1元=58元/年

(10W x 24小时x 365天/1000) x 1.1元=96.36元/年

一台桦汉新品一年可以帮助客户节省40%的电费,用越多省越多!

高效能

此款新品采用Intel 两款不同效能CPU pin to pin 设计,给客户更多选择。

应用较为复杂时(譬如:设备控制/自动化中继控制/…)可选高效能

应用相较单纯时(譬如:数字标牌/广告机/E-SOP/…)可选低功耗

桦汉热线:

400-868-0008

各分区经销商联络方式:

http://www.ennoconn.com.cn/index-corpor-id-21.html

THE END

富士康集团桦汉科技(Ennoconn)是全球工业电脑领导厂商,致力于垂直产业方案整合,具备完善的产品设计、系统整合、生产制造能力;专注于开发工业控制、智能物流、MES、智能零售、网通资安、医疗设备、轨道交通、博弈设备等领域产品;实施企业策略联盟、并购整合资源、销售标准化产品、提供客制化设计与服务;响应国内市场需求,加速在地化服务。桦汉科技以“桦汉精品,匠心铸造”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推动两化融合,加速中国产业升级。

关注“苏州桦汉科技”

了解更多产品资讯

声明:本文为原创,版权归苏州桦汉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桦汉科技产品矩阵再扩大,全新升级的IPC-310工控机满足更多场景应用

新品速递|工业扩展型触摸一体机,实现工业应用的无限可能!

工业扩展型触摸一体机,实现工业应用的无限可能!

凭实力“出圈”,桦汉科技入选市级示范智能车间!

面对制造业的严重内卷,桦汉科技也能迎难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