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安提国际将于2019 Computex展示智能工厂应用

安提国际将于2019 Computex展示智能工厂应用

本年度具有全球代表性的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展会中将会针对最新颖的科技趋势如智能物联网进行展示。 智能边缘运算解决方案供货商安提国际也会参与其中,并展示智能工厂的应用案例,引领工业4.0发展;同时,安提国际丰富的智能整合经验、工控领域的深耕能量,也将为工厂产业的 AI开发者提供快速、容易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工业4.0的时代,安提国际积极与第三方伙伴进行链结,其中在纺织产业就有成功的解决方案。 在纺织产业中,布料的检验是花费人力成本的最大来源,而工厂内基础的厂房配置亦是产业升级的挑战所在,安提国际所提供的智能边缘运算平台因有小型化、高效能与低功耗的设计,巧妙配置于工厂内,并有效支持功耗所需。 整套解决方案结合安提Jeston智能边缘平台与第三方智能生态圈伙伴的布料辨识算法,成功侦测高达九种布料,并达到九成的精确性,这套解决方案成功体现布料整体制程的自动化操作。

此外,国际调研单位IDC预计,2022年全球25%的终端设备将具备AI边缘运算的功能,这宣告智能边缘时代的来临、 万物联网的必须性。 对此,安提国际也与巽晨国际进行整合,安提国际总经理罗智荣指出,在智能纺织工厂的案例中,透过60GHz频段的高速802.11ad网络传输技术, 边缘装置所侦测的布料影像可以实时传输到云端,让控制面板得以进行检测辅助,达到人类与人工智能的完美合作,创造新型态的商业模式。 因为高速的传输速度,工厂环境可以有效降低成本、高度精简人力需求,大部分的难题也皆能透过人与AI的协作解决,罗智荣相信,安提的智能边缘运算平台与5G 世代60GHz的高速解决方案整合,可以在未来成功打造无人工厂,实践真正的产线自动、智能化。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现代都市命脉 安提国际智能轨道交通方案

安提国际X3N1050TI-LFA-Nvidia Pascal强固型XMC GPU板

Jetson AI边缘计算平台

安提国际N1660TI-Q9FX-Nvidia 图灵PCIE x16图形显示卡

安提国际AN310 Nvidia Jetson TX2/ TX1载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