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福利派送』取膜神器免费送,快速无损又便捷!

『福利派送』取膜神器免费送,快速无损又便捷!

文末直击福利彩蛋,不容错过哦~~

电化学(极谱法)溶氧测量技术是应用最为广泛的溶氧测量技术,但定期维护成本很高;通常,每三个月就需要更换一次电解液。

⭐溶氧膜对极谱氧的性能至关重要

极谱氧电极由内电极、电解液、溶氧膜及膜保护钢套等部件组成。

溶氧膜将电解液与被测溶液隔开,只允许气体分子扩散至电解液中;然而,极谱氧电极在使用中会不断消耗电解液,同时,电极长期闲置也会造成电解液干涸;通常,每三个月就需要更换一次电解液

在更换电解液的过程中,有一个步骤往往容易被遗漏;即必须将溶氧膜从钢套中取出,才能添加电解液。若不取膜直接加入电解液,可能会造成电极内部有气泡,且经过高温后气泡膨胀会导致溶氧膜破裂。因此,更换、填充电解液等操作时,必取出溶氧膜

⭐传统溶氧取膜方法的弊端

传统溶氧膜的取出方法是将钢套中的电解液倒出,然后将钢套倒置放在工作台上;用旧膜或螺丝刀抵住溶氧膜的保护圈,将膜从钢套中顶出来。

图:用旧膜取出溶氧膜

通常,用旧膜顶往往使不上力,而用螺丝刀顶膜需要一定的技巧,稍微不慎会造成膜破裂,产生经济损失

图:用螺丝刀顶膜易造成损坏

⭐量身定制的取膜神器

为助您快速、无损地取出溶氧膜,梅特勒-托利多特意为极谱氧电极用户定制了取膜专用神器;与传统方法相比,操作更为轻松,不会对溶氧膜造成任何损伤,且无需进行操作培训。

图:领略取膜工具的便捷性

⭐“零”维护 的替代方案

如果您还是觉得更换溶氧膜和电解液很繁琐,梅特勒-托利多有解决方案!

InPro6860i 光学氧传感器采用荧光淬灭技术,电极内部没有电解液和溶氧膜,无需极化,没有繁琐的维护,只有可靠的测量。

福利大派送: 如果您是极谱氧的用户,正在为取膜而烦恼。 请点击文末“活动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您的信息,我们将免费派送“取膜神器”!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快来申请吧!

温馨提醒: *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7.19,奖品将于8月发放; * 请准确填写您的信息,礼品发放需电话核实,请注意接听来电; * 活动仅限过程分析相关客户参加,经销商或MT内部同事参与无效; * 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所有。

活动申领链接,登记免费领取梅特勒-托利多取膜神器: https://wj.qq.com/s2/3947691/0c1e/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活动通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