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日本传感器知名企业考察万讯森纳士 双方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日本传感器知名企业考察万讯森纳士 双方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秉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日前,日本国内第一、专门生产压力·负荷产品的传感器企业代表团一行莅临万讯森纳士进行参观交流,表示将持续加强与万讯森纳士在多行业的应用领域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并就2019年双方合作发展达成初步共识。万讯森纳士总经理邹海龙、销售工程师张健、产品研发工程师殷斌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在会议室,销售工程师张健向嘉宾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类型及技术特点,双方就产品研发能力、供货能力、产品性能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邹海龙总经理的陪同下,来访嘉宾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产品测试中心、实验室、邦线、补偿及装配车间。通过参观交流,来访嘉宾对万讯森纳士自动化的高精度生产线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万讯森纳士在研发设备中的投入表示非常赞赏,对业内处于前沿水平的MEMS微熔智能压力传感器印象尤为深刻,表示对万讯森纳士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nex超高压压力变送器700MPA量产

森纳士获得SIL资质认证证书

森纳士获国家超高压基准试验室检验验证

森纳士产品通过中美两国第三方检测机构千万次高频脉冲测试

森纳士欢迎您莅临参观多国仪器仪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