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传动 x 倍福,共同开发创新解决方案

丹佛斯传动 x 倍福,共同开发创新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工业时代是竞争,

而数字化时代更意味着共生。

在当今工业复兴的背景下,

互联协作正在让工业界

彼此联通,彼此强化。

丹佛斯传动将自身专长与

倍福TwinCAT软件平台结合

联手开发创新解决方案,

推动彼此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接下来就跟小丹一起探秘

丹佛斯传动和倍福的合作之路吧~

通过创新的编程提高效率

丹佛斯传动与倍福共同开发的创新解决方案,为变频器和控制系统引入了加强版可编程功能。系统集成商和OEM现在可以通过分别使用丹佛斯和倍福的产品,实现更深层次的时间和材料的节约。

消除过剩-节省时间和精力

机械制造商和集成商现在可以通过倍福TwinCAT自动化软件,更快更简单地对丹佛斯变频器进行调试和编程,而无需在多个平台上工作。由于倍福TwinCAT软件平台与丹佛斯变频器之间的相互即插即用方式,现在只需一个工具即可完成所有工作。

灵活性-选择最佳组件获得最佳性能

系统开放对于系统集成商和机械制造商来说非常重要,他们应该始终能够在创建自己的解决方案时选择最佳组件:各种电机技术,现场总线和自动化系统。丹佛斯传动很自豪能够为所有交流变频器制造商提供最高级别的自由选择和轻松集成。通过TwinCAT集成的倍福平台是我们全面和开放的系统兼容性产品的最新成员。

为明天武装自己

在保持竞争力的同时对可持续性的需求正在加剧。倍福-丹佛斯的合作为客户带来了创新,使他们能够在开发迅速的同时继续实现最佳的效率提升。不断创新,消除浪费和提高效率直接转化为节能和对环境的关注。

倍福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 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倍福的“新自动化技术”理念代表了通用和开放式控制和自动化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应用于各种不同的应用领域,从CNC控制的机床到智能楼宇自动化。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官方网站:http://www.beckhoff.com

Danfoss Drives

Danfoss Drives是丹佛斯集团的成员,是变频控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自1968年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制造和销售交流变频器。 丹佛斯VACON®变频器为工业应用中的优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 VLT®变频器在全球资源管理和工厂自动化的尖端发挥着关键作用。丹佛斯变频器适用于任何电机技术,功率范围为0.18 kW至6.0 MW。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drives.danfoss.com/drivenbydrives/

数字化时代已然到来,新的竞争差异化也涌现,企业之间的合同协作凸显的愈发重要。丹佛斯传动和倍福的强强联手不仅能满足急剧增长的需求,还扩宽服务边界,形成生态系统。二者通过彼此滋养,可实现更大的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