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助力工业物联网 集智达毫米雷达波在道闸中应用

助力工业物联网 集智达毫米雷达波在道闸中应用

随着交通行业的迅猛发展,车辆越来越多。而如今,车辆进出小区、酒店的大门或是商场、写字楼的停车场时,往往都要经过一道“电子栅栏”——道闸。车辆靠近时,道闸的闸杆会升起,车辆通过后,闸杆会落下,循环往复,管理车辆在通道口的出入。
然而,在实际运作过程中,车辆检测器失灵或误判的状况却时有发生,由此导致了多起道闸伤人砸车的案例。每当人们驾车或步行穿过停车场时,看着高高抬起的道闸栏杆,心里难免犯嘀咕,怕它突然“当头一棒”。对于此集智达推出毫米波雷达道闸方案。在道闸运行阶段道闸口防砸雷达对人、车的检测精准,误触发率低,有效过滤误触发目标,是针对停车场和地下车库出入口等应用场景研制, 能在各种复杂环境下, 精确控制闸杆起落有效防止砸人、车等事件的发生。

集智达毫米波雷达在道闸中应用结构图

集智达道闸用毫米波雷达特点

  • 采用高度集成方案

  • 体积小

  • 精度高

  • 调试安装简单

  • 稳定性高等

构成核心硬件

MMAC-6849工业计算机控制器

◆ Haswell平台,支持奔腾、酷睿四代i3/i5/i7系列处理器

◆ 4*Intel i211  LAN网口

◆ 三独立显示:DVI-I HDMI、VGA

◆ 2*DDR3L SO-DIMM最高可达16G

◆ 2*Mini PCle槽,Msata/WIFI/4G LTE/3G(模块可选)

◆ 4*USB 2.0 & 2*USB 3.0

◆ 可选2*PCI  &1*PCIe*4

◆ 9V~36V宽压DC供电

◆ 工业级无风扇设计

集智达道闸毫米波雷达模块


  • 雷达工作在77-81GHz 频段

    工作带宽可达4GHz, 距离分辨率4cm, 测距精度可达5cm

    收发天线采用多发多收模式, 具有极高的角度分辨;

    信号处理和控制单元采用DSP+ARM双核心架构, 在高速数字信号处理器上运行雷达数据处理、目标检测和目标识别等先进算法能精确识别区分停车场出入区域内的人、车等目标

应用实例

世纪新源停车场

高新区地税局

长沙市交通学校

集智达一系列毫米波雷达传感器智能应用产品目前面向车载安全、智能交通、安防监控等多个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C236 芯片平台,集成6个千兆RJ45电口和2个Combo口网安平台

集智达推出基于腾珑E2000Q处理器网络安全平台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