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卡诺:权威与专业,打造国际一流品牌

美卡诺:权威与专业,打造国际一流品牌

1.jpg

2019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盛大召开,这也是美卡诺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后简称:美卡诺)参加此次展会的第15个年头,美卡诺再一次向业内外人士充分展现了“美卡诺元器件”产品的完美品质和企业形象。

21.jpg

美卡诺是Phoenix Mecano集团于1996年在中国成立的独资生产型企业。 美卡诺秉承Phoenix Mecano集团的风格以及布局,拥有ROSE工业机箱,BOPLA仪表机箱,HARTMANN编码开关,PTR接线端子,RK铝型材、连接件、直接导轨,ISMET变压器,SMS零磁通等系列产品,产品被广泛应用在通信、电子、轨道交通、自动化控制、船舶航空、机床设备制造、仪器仪表、可再生能源、能源电力和石油化工等各个领域。

美卡诺的团队由研发、生产、销售等专业人员组成,从专业的角度提供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特殊化定制要求,全程参与项目实施应用,使客户享受到更专业、更科学、更细致的服务。     

22.jpg

此次展会,美卡诺主要展示了ROSE系列的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展位负责人介绍了两款新产品:SL800控制箱和GTC悬臂系统。SL800不同于以往的机箱,外形美观大方,操作简便。而GTC悬臂系统则以稳定性为主打,具有外观精美、易于擦拭,长时间仍能保持外壳光亮如新;质量轻而耐腐蚀,结构稳定;乃至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打造。该产品可为制造者提供可靠地电子系统保护及舒适便捷的操作方式,可应用于较为恶劣的环境中,在工业自动化场景、机床、设备均可应用。产品优势包括:具有更高的抗振动、抗冲击、耐腐蚀、防尘、防水、防辐射等级,可保证设备稳定、可靠地工作;具有良好的使用性和安全防护设施,便于操作、安装和维修,并能保证操作者的安全;便于生产、组装、调试和包装运输;符合标准化、规格化、系列化的要求;造型美观、适用、色彩协调。

23.jpg

作为一家多年耕耘于工业领域的元器件供应商,美卡诺凭借产品的权威性和顶尖的专业技术,赢得了全球元器件市场的高度赞誉。当前,中国已成为世界重要的电子产品生产基地,伴随着中国制造的转型升级,中国自动化市场也已经从过去单一的产品营销模式过渡到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发方式,在这趋势下,美卡诺不断深化自己技术研发力度,为不同行业的用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提升工作效率以及集成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与此同时,美卡诺还将不断强化在国内市场的布局,扩大、深挖产品产能,以更优的质量、更短的货期及更周到的服务体验,从而在不断变化中的自动化行业的需求趋势中保持领先者的地位。

24.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