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季 | 十年磨一剑,万可新一代Pro 2电源强势回归

新品季 | 十年磨一剑,万可新一代Pro 2电源强势回归

从2009年万可推出的第一代Pro电源到2019年全新推出新一代Pro 2电源,万可技术团队经过不断的研发和创新,再次向用户证明万可产品不仅质量可靠,还有更好的用户体验。

1.png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c0900t4ir1w.html

四大亮点   控制柜注入全新动力

▍效率高(96%)

新Pro 2电源宽负载范围内高达96%的效率,是节省能源成本、降低功率损耗并缓解控制柜冷却压力的关键所在。同时,还可显著减少碳排放。

2.jpg

▍可通信(IO-LINK)

新Pro 2电源集成通信接口,可满足多种应用要求。卡装式IO-Link通信模块可建立连续现场总线通信并为用户提供实际输出电流和电压等数据。

3.jpg

▍可配置(DI/DO)

新Pro 2电源另一大亮点是可配置,具备监控功能,提供连续电源数据信息并发送故障信号,从而实现无缝应用监控。

4.jpg

▍新功能(ECB)

新型接口配置软件具有本地/远程配置和参数设置功能。借此,Pro 2电源可轻松快速满足不同系统需求。

5.jpg

通过配置功能将电源配置为电子断路器模式。然后当出现过电流时即可借助数字量输入重新激活输出——既节省了安装外部保险丝的空间和成本,又为下游设备提供了保护。

6.jpg

用户受益点   有效提升系统运行

▍负载管理

新Pro 2电源功率提升功能(PowerBoost)可提供长达5s的150%输出功率,允许电源轻松快速接通容性负载和高启动电流负载。同时,长达15ms的600%输出电流还可为微型断路器的快速可靠脱扣提供电力储备。

7.jpg

▍工程设计

得益于高效率带来的小巧外形设计及低耗散特性,新Pro 2电源在控制柜中需要的空间更小,与其他组件保持的间距也更小,从而节省了冷却装置所用的成本。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允许缩减控制柜尺寸,可进一步节省成本。

8.jpg

此外,新电源具有CADENAS零部件平台的2D / 3D数据,EPLAN宏命令,支持SmartDesigner,提供E-CAE和E-CAD工具相关的常见数据格式,数字孪生让E-CAD实施更轻松。

▍极端环境

新Pro 2电源在−40°C至+70°C的温度范围内均可启动和运行,因而对控制柜的温度调节要求降低节约了成本。工作海拔高达5000m(OVC II时)。全新开发的实用性模型保护的DIN导轨安装方式,让该产品在运输或操作过程中的恶劣条件下也能可靠安装。

9.jpg

▍绿色能源

新Pro 2电源效率高,能源成本更低,消耗减少,无需为控制柜安装空调设备。另外,还可以减少CO2排放量,stand-by模式(通过DI或通信模块激活)下排放量更少。所有Pro 2电源均符合RoHS标准,采用优质原料,经久耐用。

10.jpg

▍安装

万可弹簧夹持连接技术可提供具有高度安全保障且快速而免维护的连接,有助于显著降低成本。同时,凭借接插式连接器实现预接线和分线,节省了时间和空间。

11.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