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穆尔电子 实用且安全的方式访问控件

穆尔电子 实用且安全的方式访问控件

在机器和系统中,您经常需要访问控件:在初始启动期间,服务工作以及生产停止时(时间紧迫)。 穆尔电子 Modlink MSDD前置面板接口提供易于使用,安全的控制访问。 许多不同的国家/地区专用插座和数据连接器为全球应用提供国际解决方案和全面认证。

通常,要通过笔记本电脑或诊断设备访问控制器,必须由经过培训的电气工程师打开控制柜。 有时,控制器与会产生电热的组件安装在一起。 在这种情况下,由于安全原因,即使是简单的软件调试工作,整个系统也必须断电和隔离。 在美国市场,控制柜必须电气隔离,因为控制柜门与电源隔离开关机械连接。 这需要耗费时间和金钱。 此外,当门打开时,灰尘和湿气很容易进入控制柜内部,这可能会损坏其他部件。 此紧急解决方案会对EMC要求产生负面影响。

使用Modlink MSDD前置面板接口,连接笔记本电脑或诊断设备时可以以防止这类问题发生的发生, Modlink MSDD是一种模块化系统,由标准的金属或塑料的单框架和双框架组成,可安装在控制柜门上。 超过170种带有国家特定插座和数据传输的插件(例如SUB-D,RJ45或USB)可以卡到面板上。 通过自行选择,您可以配置多达100,000种不同的组合! 这种高度灵活的系统非常适合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产品的公司。 将标准框架安装到控制柜门后,您可以轻松地卡入目标国家/地区的相应的插件。 穆尔电子是市场上最广泛产品选择的公司之一。

Modlink MSDD前面板接口符合IP65防护等级,可确保它们能够承受恶劣环境。 通过EMV覆层板实现EMC要求,该覆盖板覆盖数据插件的整个表面区域。 接地带可以连接到前置面板上以释放干扰。

在工业应用中,根据标准,必须使用冗余电流装置(RCD)将插座负载设置为20 A。 这由以下标准规定:VDE 0100-410(设置低压系统),EN 60204-1(机器安全 - 机器电气设备),并且适用于北美,NFPA79(工业机械电气标准)。 因此,市售的2针安全开关可以集成在Modlink MSDD中。 电源插座具有熔断保护功能,符合标准。 如果发生故障,只需重置断路器而无需打开控制柜门。 该插件可配备USB-A或RJ45连接,用于数据通信。一个完整的编程接口,包括一个安全的电力连接,并具有一系列国家特定的选择。

对于国际应用,认证很重要。 Modlink MSDD前面板接口已通过UL认证,北美制造商能够轻松使用此解决方案,并在将其机器和应用程序出口到该地区时为您的公司提供支持。

美国市场的控制柜须符合UL Type Rating。在控制柜门进行切口会使机柜不符合此规范。 为避免这种情况,接口上的安装的框架必须符合规范。 Modlink-MSDD安装框架已通过UL Type 1,4,4x,12和13认证 - 确保符合标准。

Modlink MSDD服务接口通常位于控制柜,机器或系统上清晰可见的位置。将系统名称,条形码或警告通知集成于Modlink MSDD则是理想选择。 穆尔电子可以将这类信息直接激光雕刻到Modlink MSDD的盖子上 - 无论订购数量是多少,无需额外费用。 这简化了安装,因为所需的附加标签更少。

Modlink MSDD 产品特点

通过全球认证的控制柜和控制板服务接口

简化诊断和编程任务

拥有超过100,000中产品组合

广泛的插件-每个应用均可找到适合的插座!

集成了FI/LS断路器的服务接口

全球应用适用的国际电源插座和数据连接器

符合国际认证标准

久经赞誉的解决方案

Michael Keppler阐述了前板接口在实践中的表现。他是Bavarian州 Neutraubling镇上的 Krones公司研发部电气元件标准化负责人,并说:“我们在控制柜和机器外壳上安装Modlink MSDD面板接口,帮助我们开创了访问控件的新方法。我们的服务工程师使用此接口进行初始启动,并为笔记本电脑供电。 RJ45接口为我们连接机器网络的入口。“Krones认为,最好的功能之一是他们不再需要打开控制柜门。这是非常实用和重要。”Keppler解释道:“在我们客户的全球生产设施中,环境条件经常具有挑战性,高湿度只是其中一个例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所有的控制柜都配备了空调装置。当机柜打开时,灰尘和潮湿的空气不可避免地进入内部。然后冷凝在机柜内的部件上形成水滴,这会导致严重的潮湿问题。它可能会损坏组件甚至导致组件失效。我们通过使用Modlink MSDD来避免了此类问题的发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17直播预告 | 分布式I/O助力半导体设备运行稳定高效

穆尔电子,助力机床加工中心数字化升级,灵活更高效!

穆尔电子Vario-X

Vario-X:控制柜时代即将结束

应用案例 | 穆尔电子助力半导体PVD工艺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