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奇石乐在传感器博览会上首次向美国市场推出KiDAQ数据采集系统”

奇石乐在传感器博览会上首次向美国市场推出KiDAQ数据采集系统”

密歇根州诺维市2019年5月22日——在2019年6月25日至27日圣何塞市举办的2019年传感器博览会(Sensors Expo & Conference 2019)上,奇石乐将在第1415号展台,向美国市场推介一款里程碑式的测量技术产品——新版KiDAQ数据采集系统。该系统不仅可以像独立的数据采集设备一样提供高保真测量数据,同时还提供了覆盖传感器到云端的完整测量链选项,更进一步在全球首次实现了测量不确定度的自动计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

环境日| 奇石乐加快推进可持续发展举措

行稳致远,长风破浪!奇石乐海事应用水动力测量方案--力传感器与压力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