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走进常州 | 万可一站式智库赋能工厂数字化升级

走进常州 | 万可一站式智库赋能工厂数字化升级

2019年7月25日,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在常州火爆举行,万可将最新“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分享给现场观众,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数字化转型无疑是当下工业的主要发力方向,而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者既是供应商也是使用者。

他们既有数字化理念,也有数字化升级工具和方法,能帮助更多的制造业领域利用数据获得增长。

6.jpg

数字化方案,智慧升级

会议上,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季隽以“万可‘一站式’智库赋能数字化”为主题,介绍了拥有德国万可基因的创新型接口模块、开关电源及系统模块、WAGO Cloud 云服务等自动化产品及应用方案,种类极其丰富且应用十分广泛。

7.jpg

季经理提到,无处不在的导线连接器对工业连接尤其重要,万可连接器内部采用其独创的弹簧连接技术,能够连接不同的信号传输需求。

新推出的带有操作杆的连接器产品,无需使用任何操作工具即可完成连接,且具有免维护、永久安全的优势。

例如,

TOPJOB®S 系列新型带有操作杆的轨装式端子产品,采用易识别、易接受、免工具的操作理念,端子操作无需任何工具,同时可保持多个接点同时处于打开状态便于接线操作。

8.jpg

除此之外,他还介绍了万可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此系统非常适合生产车间和仓库的照明控制,因为它具备高效率、可靠性、可操作性。

随着更多的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的应用,万可让更多用户在节能减排中受益。

工业物联网是实现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过程中工业资源配置的核心,在工业物联网快速发展的大趋势下,万可适时推出了 WAGO Cloud 云平台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WAGO Cloud 将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连接起来,简化了工业领域的企业内全球通信架构的跨地域互联。

9.jpg

作为万可中国的兄弟公司,美名软件也一同参加了研讨会,为现场观众带来了 IoT Box 及专业工业软件解决方案。

接下来,万可将继续跟随数字化列车开往广东佛山,最新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理念期待与您一起分享,我们不见不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