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inco DTools组态软件 V3.4正式发布

Kinco DTools组态软件 V3.4正式发布

——— 步科新一代免费组态软件

物联网”及相关功能,作为Kinco DTools最闪亮的功能在上个年末发布V3.3时已完美亮相,为“智能制造”新潮流里尝试和奋战的各位设备商和终端用户创造了新的突破点。

经过研发和用户的不断磨合和创新,Kinco DTools华丽升级V3.4,已于今年7月底正式发布,新版本软件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软件图标.PNG

Kinco DTools V3.4(点击下载)

  • 一键导入PLC变量标签

面向奋斗在一线,呕心沥血的程序猿、工程师们,DTools V3.4推出这个超级好用的功能,省时省力,高价值回报。根据不同PLC特性,只需复制粘贴变量或者导入标签文件即可。新建时导入或粘贴有多简单,同样变量有变化时就有多简单,同样的步骤再来一遍。目前支持三种主流PLC型号:OMRON NJ_NX Series PLC/ Beckhoff TwinCAT PLC_Free Tag Names(Ethernet)/ AB Micro850 Ethernet(TCP Slave)

PLC变量标签.png

  • 配方区浏览更多便捷操作

在这里一定要自夸下DTools的配方相关元件有多好用,数据传输所需的数据总是有诸多要求,为更大程度体现获取到的数据的价值,配方区浏览元件配套的各种附加操作都很方便好用,比如插入、复制、剪切、粘贴、清空、配方导出等。这次V3.4新增了更多便捷设置,新增配方导入,配方区数据查找功能等,让人眼花缭乱的配方数据其实并不繁琐。

配方使用.png

  • 界面焕新第一阶

V3.4这么多优异的功能,当然需要搭配更符合现在用户审美的新界面,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这次我们进行了拓扑窗口、元件库窗口和工程结构窗口的焕新,显示更清晰,使用更方便。为保障用户使用的一贯性,我们的“焕新”程度会比较小而广,DTools还是我们习惯的DTools,不经意间回头会发现确也不再是从前那个DTools了。

  • ……

为提升产品软硬件整体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解决客户已遇到或预防可能会遇到的问题,Kinco DTools V3.4修复了V3.3中隐藏BUG七十余个,涵盖型号转换的适应、与主流PC操作系统兼容性、元件间配合使用协调、物联网相关功能完善、各类元件应用优化等BUG类型。

使用步科Green系列人机界面搭配的新升级的组态软件Kinco DTools V3.4,让您的工程制作更得心应手,加上设备通讯、远程监控的畅通无阻,助力您的“智能制造”,夏天不断的积蓄只为秋天更多的收获。

更多V3.4的新面貌,可至官网了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