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ürkert EDIP - 高效的设备集成平台

Bürkert EDIP - 高效的设备集成平台

1.jpg

这个夏天什么让你最激情

一定是世界杯,球迷的盛典

世界杯聚集了全球最顶尖的球队

EDIP 连接了所有流体控制领域最优秀的产品

在流体控制领域什么让你最省心

一定是Bürkert EDIP高效设备集成平台

2.jpg 

 “工业 4.0”代表工业过程的全面数字化

随着 EDIP(高效设备集成平台)引入

Bürkert 开启了产品智能网络的大门

EDIP 使用方便的友好界面和直观的触摸屏

对复杂的工业过程进行监控

标准化接口:便于设备集成

EDIP 设备之间的通讯通过数字接口 - Bürkert系统总线进行。该总线基于 CANopen 工业标准,并与之完全兼容,还具有简化操作的一些功能。 总线耦合器可将Bürkert现场设备集成到其它工业标准,如 EtherNet/IP、Modbus TCP 或 PROFIBUS 等。

个性化、灵活性:缩短交货时间

EDIP 平台是根据模块化原理进行设计的。 各模块可根据具体要求进行自由组合。 不仅简化了研发与生产,而且简化了物流。 从而可快速实现定制的解决方案。

减少参数设置:方便快捷的启动

EDIP 网络中的所有设备都具有同等权限,其网络地址都是自动分配的。从而在启动阶段节省了时间、减少了工作量,大大减少了参数设置。如果设备发生故障,通过更换存储卡,可方便地将其参数进行传送。

 3.jpg

Bürkert 质量流量控制器,带总线耦合器

一个工具就能完成调试、诊断和服务

“Bürkert通讯器” 是用于对过程设备进行配置和参数设置的软件, 同时还具有监控和诊断功能。该软件可显示所有连接的设备, 一目了然。一旦发生故障就能显示出来, 从而可对相关设备进行诊断。此外, 该软件还具有硬件更新功能。

图形化编程:适用于独特的过程步骤

图形化编程环境能够控制独特的过程步骤。例如:可以单个执行或监控分散控制回路,而不再需要访问上级控制系统。与集中控制的解决方案相比较,该现场编程解决方案提高了系统效率、节省时间与成本。

直观的用户界面: 操作简便

标准化的用户界面简化了所有 EDIP 设备的控制。直观的触摸屏、菜单和设备驱动程序便于控制、缩短输入时间。采用标准化结构和可视化连续显示与控制,节省了学习如何使用该系统所需的时间、最大限度地减少错误。

EDIP 是否与其它制造商的系统兼容?

当然,是的。EDIP 设备的集成是采用通用工业标准,PROFINET、EtherNet/IP、Modbus TCP等。所有带数字信号或模拟信号的传感器或执行机构等都可通过 I/O 模块集成到网络中。

EDIP 可方便地集成到已有系统中的现场设备

甚至传感器和执行机构

 

4.jpg

Bürkert 是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最专业的流体控制系统全球供应商,拥有超过 70 年的流体控制经验,可以为各种流体(水、化学品、气体、蒸汽等)控制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最适合的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5.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ürkert 在制药层析中的应用

Bürkert EDIP高效产品集成平台—— 模块化和灵活性的智能数字过程控制

Bürkert 层析系统在制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生产过程的智能化与数字化

Bürkert:当生物发酵与工业4.0发生激情碰撞

宝帝流体 减少柴油发动机尾气污染,Bürkert助力船舶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