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奇石乐新闻源“工业4.0环境下实现生产过程透明化的品质保证”

奇石乐新闻源“工业4.0环境下实现生产过程透明化的品质保证”

当今工业生产的质量标准变得越来越严格。对质量保证的需要在汽车工业中尤其重要无疑,有缺陷的制品对驾驶员和路人会有潜在的致命危险。同时,产品缺陷也会对供应商的盈利产生破坏性的影响。产品召回根据其批量不同能会给公司带来严重的财务冲击

 

maXYmos过程监测系统可根据曲线监测和评估产品质量或生产步骤。为此监测仪记录所有测量数据的相互关系:如 Y 通道上的力、扭矩或压力传感器,和 X 通道上的位移或转角传感器的信号关系。maXYmos通过定义的评估目标 (EOs) 分析通过测量功能获取的与质量相关的测量曲线。为此,maXYmos监测系统检查曲线是否通过预定的评估目标。如果是,会生成“OK”,否则为“Not OK” (NOK) 结果。

这类曲线可生成用于很多应用:包括球轴承压装、座椅靠背的自转和回转、壳体组件的铆接和凿密、或旋转开关的触发过程 – 也用于弹簧测试和测量触觉行为,如开关试验。

(更多瑞士奇石乐产品请访问奇石乐官网)

 

使用奇石乐的–位移监测和过程监测系统,多工序过程可实现节拍优化和最高的重复精度。停机时间最少,提高设备利用率 – 提升整个制造过程的生产力。简而言之:瑞士奇石乐为最大限度地控制整个生产链提供基础 – 为提高质量和降低生产成本铺平道路。

 

图片26.png 

图片27.png 

如您对瑞士奇石产品或生产过程透明化,力-位移监控仪,过程监测系统产品感兴趣

请咨询400 820 9802或发送邮件至marketing.cn@kistler.com

图片28.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数控加工提供智能服务:奇石乐与Productive Machines携手合作

奇石乐保持稳步增长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