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伺服压机数据处理及评估

伺服压机数据处理及评估

目前,比较流行的有两种方式来处理和评估伺服压机工作时得到压力信号和位移信号。

一、 采用一个工控机+一个软件来实现的。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工控机与PLC相互配合,实现对伺服压机的控制和数据的处理、评估、显示。

 

二、 采用独立的测量评估模块

从硬件来讲,独立的测量评估模块除了对伺服压机的控制和数据处理外,其配置更专业。

图片21.png1. 10KHz采样率传感器采用的信号由采样模块进行采样,达到10KHz

2. SERCOS III 总线:对客户来讲,真正的实用意义在节拍,特别是在装配过程中需要切换程序,与驱动器信号反馈周期缩短到250µs

3. 额外接口:集所有支持的传感器接口于一体,除压机内部传感器,可额外接一路力/位移传感器。好处在于,一个控制器可以适配奇石乐所有在售的各种型号的压机系统,对于客户来讲备件成本大大降低。

4. 24bit A/D 分辨率

5. 总线接口:板载Profibus DPProfiNetEthernet/IPEtherCat等主流现场总线

6. 自带USB接口可通过U盘备份/恢复参数也可通过U盘快速存取历史数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数控加工提供智能服务:奇石乐与Productive Machines携手合作

奇石乐保持稳步增长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