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omoNeo:过程监控系统,将注塑成型工艺提升到工业4.0水平

ComoNeo:过程监控系统,将注塑成型工艺提升到工业4.0水平

工业4.0愿景已开始逐步实现。重点在于统一的数字化——带来更高的产品质量和效益。持续监控和控制整个生产链,对于满足工业4.0的苛刻要求必不可少。为此,奇石乐推出了ComoNeo注塑过程监控系统,帮助新老客户精确、高效地监控和控制其生产过程。

如果想在设置注塑成型工艺、可优化过程监控和控制的系统、或质量预测工具方面获得有用的帮助,该系统都是各种应用的理想选择,是为未来世界网络化注塑生产做好准备的完美方式。

 

图片16.png 

1 ComoNeo:注塑过程监控系统

 

该设备的功能随着软件版本的更新越来越强大,最新版本3.0系统已经发布,功能模块有:

ComoNeo PREDICT:可依据模腔压力和温度曲线对指定零部件进行基于模型的预测,从而确定最理想的工艺参数和过程透明度。

ComoNeo MERGE:使用多种材料时,工艺复杂度会上升,但ComoNeo 3.0可以轻松应对这一挑战。本系统可用多种的模具技术监控和评估最多四色注塑。

ComoNeo MULTIFLOW:对于多腔模具,本功能可通过单独调整热流道喷嘴温度来平衡热流道,从而确保所有模腔注射条件完全相同,并自动纠正误差。

ComoNeo SWITCH:该功能可确保注射阶段在理想时间自动切换为保压阶段,从而实现注射平衡,并最大程度地保护模具

ComoNeo COMPOSITE:本功能也是新增功能,可用于优化带有RTM工艺的注塑过程。奇石乐RTM专用传感器为高质量、可控地加工长纤维复合材料创造了条件。

ComoNeo GUARD:本功能允许用户自定义监控窗口,逐步实现准确分离好坏零部件。好处是可以保证零部件质量,减少假废品。

ComoNeo RECOVER:本功能可在其他机器上复制一个经过实践检验的注塑工艺。为用户提供逐步指导,发现偏差且助手会提出纠正措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数控加工提供智能服务:奇石乐与Productive Machines携手合作

奇石乐保持稳步增长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