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德航智能-校园安防系统解决方案

德航智能-校园安防系统解决方案

    数字化时代背景下,校园管理同样需要向智能化方向迈进。随着学校环境的升级拓展,各类设施与服务纷纷被纳入校园管理体系中,使校园管理的规模和内容不断膨胀,如果依然按照传统的管理模式,极易出现高成本、低效率、混乱无序的问题。信息技术的进步以及校园安全管理的实际需求,催生了德航智能的校园安防管理解决方案。

    校园安防系统的建设目标概括来讲就是用一台TPC-GS0881T联通校园管理的各个组成部分,使校园管理体系实现联动。这款手持工业平板电脑只有8寸大小,能满足校园生活的各种安防实际需求,将数字化技术应用到教学、门禁、后勤以及师生的日常生活安全,识别和管理个人信息同时开启移动支付等功能,使学校形成统一的安全数据管理系统,保障师生的在校人身及财产安全。

    这套解决方案的总体目标是实现“Web浏览,数据互通,智能管理”,以智能卡为媒介,建立起面向校园师生的综合性安全防护平台。通过覆盖身份识别、金融服务、信息服务、流程整合等多个领域,形成高效稳定、功能全面、扩展灵活、管理方便的新一代校园智能平台。系统提供了电子阅览室管理系统、自助文印系统、智能存包柜系统等。使学校图书馆管理科学规范,提高了运行效率,降低了管理成本。     解决方案还向学校师生提供了丰富的自助服务功能,用户可通过自助服务平台自助查询账户状态、自助挂失、自助补卡、现金充值、圈存充值、自助洗衣等,在保障师生经济安全的前提下,使学生校园生活更加便捷。     系统还充分考虑到不同院校的不同需求,进行定制化的功能开发。借助校园一卡通,学校可发布临时紧急安全通知,提高教务管理水平与安全防护秩序,并能够及时联系到校区安保人员,甚至是警务人员,在极大程度上保障了在校师生的安全线和生命线,并且能够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添加或删减功能模块,平台服务更加人性化。

    这套解决方案不止在校园安全管理上功能强大,同时涵盖了消费、门禁、考勤、图书借阅、水电费缴纳、银行圈存机等功能,而TPC-GS0881T款工业平板电脑的强大性能正可以应用于这套解决方案中,考虑到数字化校园应用系统中具有用户数量大、使用频次多、应用范围广的特点,这款工业平板电脑提供了9500Amh的超大电量锂电池,能够无线连接网络,并支持移动管理,在线数据实时跟踪与监测,德航智能这套解决方案能有效地应用于高校的多种场景。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航智能携多个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亮相上海工博会

SZIMF宝安发布入选企业名单公示

农业耕种自动驾驶车载工业三防平板电脑应用案例

高速路省界收费站ETC自由流收费解决方案

自动化-摸具监测行业机器视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