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手动压机在线监控解决方案

手动压机在线监控解决方案

手动压机在生产装配过程中仍有非常普遍的应用,但随着客户对产品品质要求的提升将质量控制直接集成到过程中进行在线100%监控是必然的趋势,而不是传统的对产品进行破坏性抽检。

奇石乐的解决方案可即时检测和分离次品,因此可保证终端产品的零缺陷生产。 – 位移监测系统可用于或加装于现有手动压机或气动压机。压电式传感器直接装在压头和冲模之间。评估力 – 位移曲线为评估正品/次品提供基础,是零缺陷生产的关键因素。

 

奇石乐可提供包含力传感器,位移传感器及maXYmos 系列在线监控仪等一整套完整的测量链解决方案,使客户在原有设备上投入较少的成本即可实现产品品质100%在线监控,也为旧的产线提供了一种经济型的数字化升级途径。

图片38.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数控加工提供智能服务:奇石乐与Productive Machines携手合作

奇石乐保持稳步增长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