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携手汇世川,激情点燃绿荫

丹佛斯携手汇世川,激情点燃绿荫

苏州汇世川5周年足球友谊赛

足球,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是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

值此丹佛斯&汇世川牵手5周年之际,为增进员工和客户的交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促进企业文化的建设,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特邀请了丹佛斯足球爱好者和汇世川的客户以及朋友们参加此次足球友谊赛。

比赛主题:丹心汇苏,有情有谊

2019年6月30日,汇世川在苏州工业园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2号场组织了一场足球友谊赛。由汇世川及其客户组成了2支球队,一场七人制的小比赛就这样拉开帷幕。

比赛刚开始,两队人马就开始了激烈的追逐,尽情的奔跑、拼抢,一时间竟不分上下。开场不到十分钟,丹佛斯球队先进一球,取得了此次球赛的开门红。

31.png    

比赛刚开始,两队人马就开始了激烈的追逐,尽情的奔跑、拼抢,一时间竟不分上下。开场不到十分钟,丹佛斯球队先进一球,取得了此次球赛的开门红。

32.png

抢断、过人、射门、扑救……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大家你追我赶,奋力驰骋,大有“球场争锋,舍我其谁”之势;场上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场下各方队员们也热情昂逸,发挥着自己最大的能量,加油声此起彼伏,为队员们助威。比赛正进入白热化阶段,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

24.jpg

下半场开始了,队员们经过短暂的休息,精神饱满的回到赛场。经过几轮激烈的拼抢,最终比分5:3,丹佛斯队获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当然,我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发扬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每个人都表现的很优秀,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大的实力,此次足球友谊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展现了每个人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勇争第一的精神。

25.jpg

现场队员的大合照,虽然每个人都大汗淋漓,但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大家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更为企业员工、客户增添了活力。

足球,不止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必胜的信念。在绿茵场上挥洒的汗水,发自真心的微笑,都是这项伟大的运动为我们带来的正能量。

这股正能量传承在每一位丹佛斯人身上,砥砺前行,绝不轻言放弃,信仰不变,未来可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