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2019年第三季度 “客户之声”满意度调研活动将于8月30日开启

丹佛斯2019年第三季度 “客户之声”满意度调研活动将于8月30日开启

11.jpg

亲爱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们:

自2018年第四季度起,丹佛斯名为Voice of Customer“客户之声”的客户满意度调查活动全新升级,由一年一次升级为季度性调查(每位客户伙伴每年至多参与一次满意度调查)。目前满意度调查的对象仅限丹佛斯中国的合作伙伴和直销OEM客户。我们将在未来尽量覆盖所有类型的客户伙伴参与“客户之声”活动。

一直以来,丹佛斯都非常重视您的体验及感受,希望从参与调查的伙伴中得到最真实、客观的评价与反馈。丹佛斯将对调查结果进行认真研究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客户回访。基于反馈,丹佛斯将积极推动内部改进,持续为您创造良好的合作体验,实现协作共赢,共同创想美好的未来。

丹佛斯2019年第三季度的“客户之声”客户满意度调查将于8月30日正式发布,我们会以邮件的形式邀请您参与(邮件将通过survey@danfoss.com发出)。调查问卷覆盖对丹佛斯的整体满意度以及各个分项进行评分及评论。完成丹佛斯“客户之声”调查仅需占用5分钟的时间。您的反馈越具体、明确,越能帮助我们洞悉问题的根本并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支持到业务发展。

12.png

丹佛斯中国“客户之声”项目组

吕玮 (CSC) 贺国英 (DDS) 华岳 (DHS) 王云霞 (DCS)

*丹佛斯动力系统部门不参与此次调查。

请各位合作伙伴积极参与!

丹佛斯诚挚期待听到您们的声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