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邀请函】德航智能邀请您参加中国工博会

【邀请函】德航智能邀请您参加中国工博会

    距离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开幕只有18天了,本届中国工博会将于2019年9月17日-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行,这次展会共设9大专业展区,分别是: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技术与应用展、能源技术与设备展、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展、机器人展、科技创新站、新材料产业展。整个场馆共计超过2600家展商参展,德航智能也再次应邀作为工业自动化专区的优质参展商,届时将会全程参与到中国工博会的活动过程。

    

       中国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也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最重要的经贸交流平台之一,预计逾17万中外专业观众会到展会现场参观,德航智能也满怀诚意,将携公司最新产品隆重亮相,助力本届中国工博会。

       

       首先要介绍的就是TPC-GS0881与TPC-GS0881T这两款8寸手持工业平板电脑,分别搭载Windows系统与Android系统,这两款机型达到了IP67级防水等级,全机身以硬胶与软胶相结合的注塑工艺加工而成,并采用大猩猩三代屏幕,最高可承受1.2m自由跌落,非常贴合的满足了手持应用场景下的高安全性、高防护性的要求。此外,这两款机身的性能体验极其流畅舒适,采用重力感应设计,内置多感应装置,让机身操作更为迅捷灵敏,同时支持高频RFID与超高频RFID,并提供多种模块功能服务,比如4G、wifi、GPS、蓝牙4.0,觉得很普通、没竞争力?还有,NFC功能、指纹识别、1D扫描、2D扫描,还不够?CAN接口、12点接口坞,要什么你来选,这次可谓是诚意之作了。

       

       另外,德航智能也将带来我们今年的旗舰产品——天启系列轻薄型工业平板电脑。德航智能十年磨砺,不忘初心,秉承我们“致力于为智能终端领域用户提供个性化、优质的产品和敏捷的服务”的企业使命,我们累积经验,结合我们这么些年对市场的认知,才打造出了这个系列产品。

 

       天启系列是一个基于定制化为出发点的产品系列,从用户角度出发,以主板为例,包括J1900、Core 6th I3/I5/I7、Core 7th I3/I5/I7、Celeron 3855U/3865U等多款主板可供选择,同时也包括12寸、15寸、19寸、21寸这四种尺寸可选,根据终端的实际应用场景和需求,我们提供免费“1+1(1位销售人员+1位技术工程师)”选型服务,帮助用户解答相关产品的售前售后问题。

       

       当然,天启系列也有共同点,比如,全部采用液晶无风扇触摸工艺,统一采用电容触摸屏、同时支持嵌入式与外挂式安装,而一些产品细节也能体现出我们设计上的细腻与品质,比如:针对我们大尺寸的平板电脑,我们提供独特的站脚设计方案,让机器变得轻便又不失美观,全铝合金的后机壳也与机身导热模块相连接,能够更好的散热,我们相信,好的体验源于好的设计与工艺。

      

       除此之外,中国工博会上我们要展现的东西还有很多,德航智能专业从事工控机、网络整机、工业嵌入式整机、工业平板电脑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 我们始终秉承着产品质量第一、客户满意度优先的服务宗旨,坚持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和外观设计,持续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客户对产品、对服务的满意度。

       

        关于工博会的介绍我们先告一段落,德航智能也向我们所有的用户发出邀请,9月17日-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1H馆A051展位,我们诚挚以待,候您前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航智能携多个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亮相上海工博会

SZIMF宝安发布入选企业名单公示

农业耕种自动驾驶车载工业三防平板电脑应用案例

高速路省界收费站ETC自由流收费解决方案

自动化-摸具监测行业机器视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