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贯穿连接器制造全产业链的智能生产解决方案_6_连接器Pin针插入力在线检测

贯穿连接器制造全产业链的智能生产解决方案_6_连接器Pin针插入力在线检测

连接器Pin针在冲裁后需要通过插针机插入已经注塑好的连接器端子中,在大批量连接器智能制造生产过程中凸轮机构的插针速可高达500rpm甚至更高。Pin针的插入力检测是这一过程中判断连接器质量的关键因素,Kistler压电传感器+maXYmos系列监控仪可实现对这一高动态过程的全过程监控,并且所有过程数据均可离线存储,这对质量要求较高的行业如汽车连接器提供了可靠的产品100%在线检测及后期的生产数据追溯功能。

 

奇石乐压电式传感器高动态响应能力(30-40Khz)、高重复性以及几乎无限的使用寿命尤其适合这种大批量快速生产过程。压电传感器良好的线性特征,一个传感器可分多段,每段都拥有0.5%的线性,可兼容多种不同力产品的生产检测,实现设备柔性化生产。

 

奇石乐maXYmos 系列监控仪可实现5K-20KHz视觉检测高动态采样,并内置包络线等多种冲压过程在线监控评估窗口,可实时对插针过程进行评估,并可通过标配IO接口将结果反馈给插针机,避免不良品流出。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数控加工提供智能服务:奇石乐与Productive Machines携手合作

奇石乐保持稳步增长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