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导管座圈压装案例系列二

导管座圈压装案例系列二

发动机的每个缸都配有4个导管和4个座圈,对于一般的4缸机来说,需要进行32次压装操作。由于生产节拍的要求,32次压装操作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这就对导管座圈压装工艺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图片2.png图片3.png

在这种情况下,除了压机并排使用方案系列,还可以采用提高压机运行速度,缩短每次压装时间的方式。

• 超高速压机NCFH-H        图片4.png

• 700mm/s               

• 400mm

• 30KN / 15KN

• 165mm (中心距)

图片5.png 

  奇石乐超高速压机,压装速度从250mm/s提高到700mm。4缸发动机,8台压机的工位,可以采用2台超高速压机,达到8台压机的使用效果。总体上成本节省67%,能耗节省40%,越来越多的客户更倾向这种方案系列,大大的降低了成本。随着国六要求的发布,现在小排量发动机越来越多,在装配3缸发动机时会出现电缸安装最小中心距的问题。奇石乐3缸机缸距一般小于160mm,上面这款压机165mm,刚好超了一点点。

图片6.png 

• 超高速压机:NCFN-H

• 625mm/s

• 400mm

• 30KN

• 156.5mm(中心距)

从奇石乐和客户的角度都不希望进行偏心的压装,所以根据这个需求,奇石乐又研发了另一款NCFN-H,也是超高速的压机,它的中心距是156.5mm,可以实现左右各2台超高速压机进行装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数控加工提供智能服务:奇石乐与Productive Machines携手合作

奇石乐保持稳步增长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