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步科邀您聚焦工博会,关注聚焦行业的Smart Solution

步科邀您聚焦工博会,关注聚焦行业的Smart Solution

2019工博会

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9月17-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在这里,我们可以了解到最前沿的技术,看到最创新的成果展示;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众多自动化行业领先企业同台竞技;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众多智能制造领域领先企业集中展示智能制造的核心技术和前端产品。

步科,作为中国领先的机器自动化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展会现场,步科将带来聚焦行业的Smart Solution,现场演示互联网、IoT、边缘计算、云计算、大数据等尖端技术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为工业注入的新活力和智慧。

1.jpg

No.1实现部件在线化与智能化

随着智能制造的到来,作为生产制造设备的核心部件(PLC、变频器,伺服驱动器,步进驱动器等)在具备基础功能的同时,还需要具备在线化与智能化特征。

步科推出M-IoT机器物联网解决方案,通过工业现场总线,将PLC、变频器、伺服驱动器、步进驱动器等的运行数据上传至HMI或边缘服务器,再通过MQTT协议,将核心部件的运行数据上传至云端,使得现场运维人员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无线设备远程访问设备信息,获取实时在线数据,从而实现故障预诊断分析、远程监控等多种智能服务,帮助用户及早发现设备早期故障、减少避免重大损失、有限延迟设备寿命、降低运维管理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2.jpg

当前,在自动化技术越来越趋于同质化的情况下,步科一直在努力创新,加大新产品研发,利用不断涌现的新技术,不断提升产品的在线化与智能化水平。

展会现场,您可以看到系列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 全新平台、卓越性能的FV20系列矢量变频器;

· 高品质、物联型全新一代Green系列HMI;

· 针对电力行业、工程机械行业、船舶行业等中高端用户的future系列HMI;

· 针对物流行业低压伺服系统。

我们希望发挥我们在行业领域的深刻沉淀,以行业需求为导向,针对不同行业客户的特殊需求做细做深,聚焦符合行业特色的Smart Solution。

3.jpg

No.2助力用户打造数字工厂

自2014年开始,我们一直专注于为小批量多品种客户提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

通过对生产车间人工线的数据采集,使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执行数据能够零距离、零等待的采集起来,并通过现场智能终端进行全过程的数据展现,为生产管理者进行持续的精益改善提供数据,提高产线管理水平。

通过对机器设备数据采集,实时监测机器运行状态,统计计算OEE,提高机器运行效率。

我们已经完成服装行业、电子数码行业、家电行业等数百个工厂的数字化建设,成功解决企业在小批量多品种生产中的成本与交付问题,生产过程黑箱问题。

4.jpg

No.3打造Saas产品, 实现数字互联

全球数字化革命正在引领新一轮产业变革,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已经风起云涌。

这一波浪潮的显著特点是将“物”纳入智能互联,借助IoT、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满足用户个性化的产品与服务需求,推广产品向服务运营全生命周期的转型,并对产供销带来长远深刻影响。

因此,步科推出Saas产品——产销通,让企业实现订单执行和工单生产过程的透明化;实现跨组织与跨地域的生产过程信息协同;实时掌握工厂库存与在线库存数量。

我们还推出Saas产品——设备管家,让用户远程实时监控设备运行状态,在手机端实现点检、保养等操作,实时监控设备故障及维保状态,及时通过信息,短信,邮件等多种途径通知相关人员,及时发现与解决问题,为提供设备品质提供数字依据,实现对设备数字化管理。

应需而变,我们期待通过产品技术的不断提升和面向数字化时代的积极布局,提供聚焦行业Smart Solution, 在未来细分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导地位。

5.jpg

展会现场,您将看到一座小型数字工厂,现场模拟生产过程数据采集、机器设备数据采集、自动化零部件数据采集,并且通过手机端,PC端,网页端展示,您可以全方位直观的看到,步科是如何通过大数据的采集、分析、应用,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更多展会精彩内容,请莅临步科展台,现场体验了解。

展会详情

时间:2019年9月17-21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位:6.1H F015

6.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