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步科自动立体仓库系统,小批量多品种工厂实现高效配送的最佳选择

步科自动立体仓库系统,小批量多品种工厂实现高效配送的最佳选择

步科自动立体仓库系统简介

这是一套与生产线紧密相连的自动立体仓库系统,具有自动化出入库功能。把WMS、WCS软件的数据分析,搬运机器手的创新设计以及智能的亮灯拣货系统完美地结合起来,形成一套人、机与数据完美结合的高效的厂内物流解决方案,实现小批量多品种工厂的高效配送。

步科自动立体仓库系统组成

步科自动立体仓库系统主要由WMS、WCS和硬件设备三大块组成。

1.WMS:工厂仓储管理系统,可进行出入库单据信息、库存信息、物流周转箱管理。可通过XML/自定义EDI等接口格式,和其它系统无缝连接、实时连动。并支持金蝶ERP WEBAPI接口。

2.WCS:自动库控制系统,介于WMS与硬件设备之间的管理系统。系统接收WMS的指令,发送指令至设备,驱动设备完成作业。

3.硬件设备:包括步科PLC、步科伺服、步科人机界面、堆垛机、输送线、货架等物理搬送设备。

步科自动立体仓库系统功能

提高效率:通过WMS软件不断优化物流仓位,机器手完成仓位调整,使人工拣料行走路径最短。通过亮灯提示,高效拣货,实现工厂内部物料的高效分拣与即时送达。

自动出入库:出入库效率极高,通过堆垛机自动取货且不易造成事故和货损。

智能管理:与企业ERP管理系统相连,实现智能管理,随时查阅库存信息。电脑按照先进先出原则,大大保证了产品质量,防止呆料等问题产生。

节省空间:通过WMS软件数据分析,将常用物料放置底下三层,不常用物料放置高层,库容纵向拓展,充分利用空间。

1.jpg

步科自动立体仓库系统应用图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