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9中国工博会鑫精诚科技即将奏响“传感器视觉”全新篇章

2019中国工博会鑫精诚科技即将奏响“传感器视觉”全新篇章

       2019年,翘首期盼我国工业经济领域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水平最高的展览盛会——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9月17-21日在国家会

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设9大专业展,展会面积大于28万平方米,2600余家展商精彩亮相,预计逾16万中外专业观众参观。

    1111.jpg

      深圳市鑫精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鑫精诚传感器”),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一家致力于研

      发高科技工业产品的创新型公司。公司经过10年的成长与累积,已在多个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鑫精诚传感器现设三大事业部:传感器事业部、先进的自动化与教学仪表事业部、自动化系统集成事业部。主要经营:压力传感器、称重传感器、

    智能变送器、智能仪表等工业传感器系列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自动化装配设备、汽车新能源、医疗检测设备、农业自动化设备、交通铁路设备等领域。

33.jpg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崧泽大道333号,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可达展馆)

6.1H馆展位号F136鑫精诚传感器

2019年9月17---21号不见不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鑫精诚传感器 诚邀您参观:IBTE 2020深圳电池技术展

展会进行时|鑫精诚传感器参展2020华南工博会,已在线等待!

邀请函|鑫精诚传感器欢迎您莅临上海DIC EXPO 2020展会

测力传感器的应用范围及使用环境

多维力传感器被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