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技术先锋 | WAGO-I/O-SYSTEM 750 XTR,为极端环境创造更多可能

技术先锋 | WAGO-I/O-SYSTEM 750 XTR,为极端环境创造更多可能

——— 万可XTR系列新增12款全新I/O模块,为极端环境创造更多可能。

XTR表示extreme(极端),万可I/O系统适用于对耐温、抗振动、耐冲击电压和抗电磁干扰性能具有高要求的极端应用环境。

全新的XTR模块主要用于户外应用、移动系统(例如火车及有轨电车)的控制及配电柜,以及可再生能源及加工业中。

1.jpg

万可750 XTR I/O系统的12款模块包括全新的模拟量/数字量输入及输出模块、功能及技术模块、支持CAN通信功能的模块以及供电及隔离模块。

配合XTR家族的全部成员,新款模块在极端环境中运行可靠,具有故障安全功能及较长使用寿命,因而适于铁路和重工业行业的新应用。

自动化领域及重工业应用优势

♢ 提供计数器、SSI、增量型编码器、CAN网关、带保险丝盒的电源等功能,满足各领域应用的全新解决方案

♢ 符合海洋及铁路系统要求

♢通用型连接技术,适于最大2.5 mm²(14 AWG)的导线

2.jpg

极端环境应用之选

12款全新模块可无缝集成到WAGO-I/O-SYSTEM 750 XTR中,在不带空调的环境中可承受温度范围为-40到+70°C。

该系统具有更强的抗振动性能,最大可承受5g加速度。凭借抗脉冲电压及抗电磁干扰功能,该系统可很好的应用到中压系统中。

WAGO-I/O-SYSTEM 750 XTR推出新型Ex i模块,更强的本安性能

WAGO-I/O-SYSTEM 750 XTR系列已经准备好随时迎接危险环境的挑战。除了连接来自2/22区的传感器和执行器信号,8款新型本安I/O模块还可连接0/20和1/21区的现场设备。

750 XTR I/O系统既满足本安要求又能适应极端环境,从而更好地适用于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上游(提取、加工)和下游(运输、精炼)产业以及需要承受极端温度条件的系统。

3.jpg

多种国际认证标准,安全保证

WAGO-I/O-SYSTEM 750 XTR系列产品顺利获得了多项国际和行业认证。

  1. ATEX和IECEx的Ex认证,满足爆炸性环境的工业安全要求。

    4.jpg

基于ATEX和IECEx的Ex认证,证实了WAGO-I/O-SYSTEM 750 XTR满足危险环境应用的安全要求。这意味着该系统经认证可用于2/22区爆炸性气体和粉尘区域(正常运行期间短时间内存在爆炸性气体)。

除2/22区传感器和执行器的标准信号之外,0/20和1/21区的本安型传感器和执行器还可通过万可新型750 XTR模块进行集成和进行相关监控数据的采集。在以上区域内的正常运行期间,爆炸性气体偶尔存在(1/21)或永久性、长期或频繁存在(0/20)。

2.船级社认证,应用扩展至造船和海上领域。

5.jpg

在船舶及近海/海上工业领域,WAGO-I/O-SYSTEM 750 XTR除现有的海洋认证之外,现在又获得了船级社认证,进而将应用区域扩展至造船和海上领域。

由于海上应用要求严苛,因此船上技术必须保证可靠运行。造船厂和船舶公司均可信赖万可适于极端环境的控制技术。

除现有DNV-GL和ABS认证之外,WAGO-I/O-SYSTEM 750 XTR现在获得了船级社认证(Lloyds Register)。

该认证的获得再次证实了WAGO-I/O-SYSTEM 750 XTR的强大功能及万可自动化技术在国际航运中的适用性。

国际认证

除上述国际及行业认证外,WAGO-I/O-SYSTEM 750 XTR还拥有工业自动化、船舶制造、近海/海上工业等国际和行业认证,例如德国劳式船级社、挪威船级社、美国船级社、韩国船级社、日本船级社、意大利船级社和波兰船级社,确保产品即使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适于全球应用。

6.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