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伺服压机特点及应用-曲线评估方式详解(四、计算评估)

伺服压机特点及应用-曲线评估方式详解(四、计算评估)

前文我们已经介绍过奇石乐伺服压机为了适应实际生产的需要,目前评估方式已经多达30种,每条曲线最多可以设置10种评估方式。今天我们将为大家详细介绍每种评估方式的功能和设置方法。

CALC 评估

石乐CALC-EO评估窗口可以捕获两个输入值,进行计算,评估计算得到的结果是否满足要求。

例子1:

质量监控两个拐点位移的差值。GET-REF将它们的位置信息提供给CALC, CALC将计算该差值并进行评估! 设置取特征值中的REF-X值进行计算。计算值在右下角显示。

image.png    image.png

 

例子2:

奇石乐质量监控两个拐点的力值(Y方向)上的差值。GET-REF提供拐点出的力值(REF-Y),CALC计算和评估力值差值。

 

   image.png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数控加工提供智能服务:奇石乐与Productive Machines携手合作

奇石乐保持稳步增长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