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伺服压机特点及应用-曲线评估方式详解(三、GET REF)

伺服压机特点及应用-曲线评估方式详解(三、GET REF)

前文我们已经介绍过奇石乐伺服压机特点及应用,为了适应实际生产的需要,目前评估方式已经多达30种,每条曲线最多可以设置10种评估方式。今天我们将为大家详细介绍每种评估方式的功能和设置方法。

一、GET REF

奇石乐GET-REF的框定义了曲线特征值的范围(例如拐点)。

奇石乐GET-REF提供了这些特征的坐标或数值,可以作为其他EO的参考,也可以作为CALC EO的参考点。GET-REF还可以独立评估,例如拐点数值。那么我们可以捕获哪些特征值呢?可以通过下拉菜单选择需要的特征值。

     image.pngimage.png

不仅如此,两个GET-REF元素都捕获拐点并对其进行评估。拐点数值和评估范围将显示在EO旁边。此外,特征值可以显示在当前曲线界面。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数控加工提供智能服务:奇石乐与Productive Machines携手合作

奇石乐保持稳步增长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